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纽约时报:《WOW》伟大游戏的成功之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7 11:21 eNet硅谷动力

新浪游戏_纽约时报:《WOW》伟大游戏的成功之道
魔兽世界壁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魔兽世界的巨大成功也引起了媒体的注意,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2月10日以“WorldofWarcraft Keeps Growing, Even as Players TestItsLimits”为题进行了报道。文章报道了魔兽世界的巨大成功,探讨了成功的原因:主要是同时适合休闲玩家和狂热玩家,描述了暴雪总部中设计者关于魔兽世界的工作,以及玩家的反应,还谈到了暴雪因此而面临的变化。

  魔兽世界在北美和韩国取得了骄人业绩。玩家每天在魔兽世界英文论坛发贴超过15万条。热门贴如盗贼是否需要削弱,或者最近关于熔火之核中不适当行为的讨论,常常在1-2天内就被浏览超过10万次。预计魔兽世界今年将会至少产生2亿美元的订阅费用,以及超过5千万美元的零售收入。

  文中也提到了早期出现的服务器和技术支持问题。成功运行一款如魔兽世界这样的网游,是一件极其技术复杂和困难的任务,需要巨大的幕后工作。同时暴雪还在适应增长的同时避免丢失使自己成功的传统风格[不拘形式但严谨,informal-yet-disciplined]。暴雪总裁MikeMorhaime称暴雪为适应魔兽世界的成功而正在调整架构,魔兽世界与以往的游戏大有不同,游戏发行意味着工作才刚刚开始。

  暴雪1999年开始开发魔兽世界,2年后员工仍少于200人,而现在全球范围已经扩充至750人。暴雪总部的面积已经满足不了要求,计划在总部旁的建筑中安置不断扩大的客户服务部门。暴雪主管运营的高级副总裁PaulSams说,“我曾以为我对公司里发生的事情都一清二楚,但现在有这么多我要遇到的纷杂事情,而我却不全部知道答案。我不断问什么时候才能慢下来,什么时候我收件箱里的电子邮件数量少于2800?”

  魔兽世界仍在不断继续发展。暴雪主管开发的副总裁ChrisMetzen称要保持游戏的吸引力“肯定是故事,我们想让你们关心这些地方和事情,加上兴奋之情和上瘾的游戏体验奖赏,这样就让你们全身心投入魔兽世界,而这就是伟大游戏的成功之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关注中国的《魔兽世界》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策划访谈 容易上手难于精通 (2005-02-14 09:56)
《魔兽世界》荣获2004年AIAS大奖 (2005-02-06 10:57)
我们也在玩 暴雪工作人员谈魔兽世界(组图) (2005-02-05 09:58)
买《魔兽世界》攻略书 赢豪华电脑 (2005-02-04 16:37)
《魔兽世界》官方攻略书日前上市(图) (2005-02-04 14:46)
九城出面打假 称《魔兽世界》并未放号 (2005-02-03 18:27)
暴雪《魔兽世界》即将在欧洲正式发行 (2005-02-03 18:25)
魔兽世界汉化内容揭秘之登陆界面(图) (2005-02-03 15:30)
评论:步入魔兽时代的第九城市 (2005-02-02 11:36)
《魔兽世界》中国计划与目标大公布 (2005-02-01 17:07)
渠道商连邦出售《魔兽世界》内测账号 (2005-01-28 18: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