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业内特讯 > 正文
我国网络游戏产业年产值增长50%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4 10:2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北京2月14日专电记者从新闻出版总署了解到,我国网络游戏产业的产值每年都以近50%的高速增长,已经成为国际公认最具发展潜力的市场。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中国网络游戏出版市场的不断发展扩大,竞争还将日益加剧。高速增长总有一天会逐渐平稳下来,国内市场的发展就会遭遇新的“瓶颈”。这个“瓶颈”就是中国民族游戏产业如何做强做大,不仅成为中国游戏市场的主导,还要走出国门,成为
国际游戏产业的重要竞争力量。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当前中国游戏企业正在聚集力量,发挥本土文化优势,借助丰富的运营经验,实施两步走的战略。第一步,以民族文化为动力,抢占本土市场,为成为游戏大国奠定坚实的基础。第二步,实施“走出去”战略,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大打民族文化牌,紧追国际发展潮流,通过兼并、合作等方式,把竞争前沿伸展到国外,开拓国际市场。(记者邱红杰)

  (来源:合肥报业网)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游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万马打造2005年终极网游《RF》 (2005-02-14 09:33)
传奇世界VIP专区今晚七点半全新开放 (2005-02-13 14:24)
《神迹》缘定情人节之巧克力情缘 (2005-02-13 14:18)
GMCC系统打造《航海世纪》顶级客服 (2005-02-13 14:11)
《足球经理在线》新年明星队BT阵形 (2005-02-13 13:57)
目标《天骄II》系统曝光:座骑系统 (2005-02-13 13:50)
目标《天骄II》代言人沈星掌勺! (2005-02-13 13:41)
《英雄年代》全新地图16日打开封印 (2005-02-13 13:28)
《仙界传》药师神仙慈航道人展示! (2005-02-13 13: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