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游戏硬件 > 正文
叫板国外最顶级电源 多彩560W超强稳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8 10:32 PCPOP-电脑时尚
   电源的外观 - 最大功率高达560W!

    多彩科技是深圳一家主要从事电脑外部设备的研究、生产企业,主要有机箱、电源、键盘、鼠标、音箱等产品,是目前国内较大的电脑外设生产厂家之一。在以往我们给大家推荐过很多多彩的电源,主要是面向中低端的产品,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一款多彩刚刚问世的高端电源——“能源之星”DLP-650S。

   ● 电源的外观


“能源之星”DLP-650S整体外观


“能源之星”DLP-650S侧面外观

 

    “能源之星”DLP-650S采用宝蓝色钢质镀镍外壳,看上去成熟漂亮,拿在手中质感和份量也都非常不错。我们来看一下电源的铭牌。


“能源之星”DLP-650S的铭牌

    从电源的铭牌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款电源采用的标准为ATX 12V 2.0版,最大功率高达560W以上,其中+3.3V和+5V的功率均为30A,两路+12V的输出均为15A!这也就是说这款电源的最大功率高达560W!虽然之前我们曾经给大家介绍过很多高端,但功率在550W以上的电源却并不多,可见这款电源相当出色。


“能源之星”DLP-650S激光防伪标记

    从铭牌上我们还可以看到“能源之星”DLP-650S通过了3C认证,并且铭牌的右边还有一张激光防伪标记,这样可以尽可能地防止假冒。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PS3将于今年E3游戏展亮相 (2005-02-07 16:19)
心疾者莫看 游戏玩家异形装备手柄篇 (2005-02-07 13:22)
Sempron和A64的游戏性能不相上下 (2005-02-07 10:21)
通向WCG得力武器:狼爪CS专用键盘介绍 (2005-02-07 10:07)
机箱改造奇招迭出 猛鬼追魂恐怖之极 (2005-02-06 17:10)
东邪西毒 五大难忘经典鼠标华山论剑 (2005-02-06 16:43)
史上经典3D显卡与3D游戏回顾(组图) (2005-02-06 15: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