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无尽的任务2官方发布精彩片头(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6 17:41 PCPOP-电脑时尚
播放 停止
 

观看宽带(推荐)  观看窄带

  一个古老的预言已经降临,将大地分为黑暗和光明。在世界每一个角落的英雄都被召唤来参加任务,来决定诺拉斯的命运……

  全新的EQII与上一代产品EQ比较有非常大的改善,可以说成为一款全新的“真”3D网络游戏。EQII的角色创建界面上强化了角色外貌的个性化定制功能。通过EQII的外貌设置窗口,可以定制角色外貌的每个细节从而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个性化角色,比如眉毛、眼睛、皮肤颜色、发型、耳朵等等都可以根据玩家的个人喜好进行设定。极大的满足了玩家追求个性化的游戏心里,可以说在EQII中,几乎找不到长相一模一样的游戏角色,这在其它网络游戏中是从来没有的设定。

  现在EQII已经开始了对英雄们的召唤,快快前往下面的游戏视频链接地址,看看究竟吧!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无尽的任务2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EQII官方推荐优秀fansite网站揭晓 (2005-02-05 14:49)
指环王白袍巫师为《EQII》配音(图) (2005-02-02 16:43)
《EQII》最新精美游戏画面骑乘篇(图) (2005-02-02 15:47)
EQII公会系统详解 (2005-02-02 15:41)
华东百家网吧联合《EQII》共创商机 (2005-02-01 10:23)
与《EQII》第一次亲密接触(二) (2005-01-31 16:57)
欧美EQII 情人节截图活动(图) (2005-01-31 14:48)
《EQII》最新精美游戏画面动物篇(图) (2005-01-31 10:37)
《EQII》31官方论坛进行压力测试(图) (2005-01-28 17:10)
首批EQIIeast内测账号将在论坛中发放 (2005-01-28 16: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