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游戏硬件 > 正文
玩家手里的枪!春节键盘鼠标选购宝典(5)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6 13:59 PCPOP-电脑时尚

第5页:一般用户鼠标选购 - 要重视手感和舒适度

微软光学灵动鲨

   作为微软的低端产品,光学灵动鲨外观和颜色很朴实,拥有小巧的外形,特别适合手型纤小的用户使用。光学灵动鲨的滚轮用的是橡胶,而且还有防滑设计。USB接口,但微软还提供了一个USB转PS2的转接头。

市场参考价:110元

罗技光电旋貂

  光电旋貂是罗技的低端光电鼠标产品,在与新旋貂近似的配置和外形的基础上,增加了光电引擎。罗技对其提供了三年的质保。价格比新旋貂稍高,考虑到光电的耐用性问题,推荐给有些许多余资金,而曾想购买新旋貂的低端用户购买此款产品。光电旋貂还有迷你旋貂光电版Mini Optical Mouse供用户选择。

市场参考价:130元

微软光学红光鲨

  微软光学红光鲨采用人体工学设计,让手掌能自然、舒适的支撑在正确的位置。提供了舒适的拇指凹槽、和鼠标侧边使用的独特柔软材质,让我们在使用上能更加舒适并支持手掌紧握鼠标的能力。还在拇指和小指附近,提供了2 个额外的按钮,可以将按钮设定成最常执行的指令或按键输入。

市场参考价:2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戏硬件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送男友好选择 日本发售“爱的内存” (2005-02-05 14:29)
情人节送礼专用鼠标 MM肯定爱不释手 (2005-02-05 13:25)
过年来玩游戏:高端独立显卡笔记本导购 (2005-02-05 11:20)
华硕在CES上展出VENTO3600超酷机箱 (2005-02-04 17:29)
超强游戏体验:宏碁R9700本本进军万元 (2005-02-04 10:18)
告别白色:微软黑色精巧套装低价登场 (2005-02-04 10:12)
最新上市电视游戏一周间销量排行榜 (2005-02-03 14:12)
冰河500W电源 外观时尚更性能超强 (2005-02-03 12:52)
VIA推出特色游戏服务 各补丁自动下载 (2005-02-03 11: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