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少年偷钱去网吧被母打得跪求民警收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6 11:06 东方今报

  今报讯 父母天天争论不休,明明(化名)嫌吵,就偷家里的钱去网吧“避难”,被母亲发现后,将他打得遍体鳞伤。

  1月30日晚,头破血流的明明跑到郑州市南关街派出所,哭着要求民警收养他。当晚7时许,明明跑进派出所值班室,扑通一声跪在民警面前,“你们收养我吧,我妈妈追来了。”他说着,双手还紧紧抱着流血的头。民警拨打了120。医务人员赶到为明明进行了包扎,
所幸伤情不重。包扎完头后,明明跪着告诉民警,说他胳膊和身上的伤都是妈妈刚刚打的。

  不一会儿,一位自称是明明母亲的吴姓女子来到值班室,推开民警,拉起孩子就往外走。民警见其情绪激动,拦住了她。明明哭着说,在家总听到父母争吵,尤其是晚上,吵得他根本无法学习。“我拿家里的钱去上网,是因为实在没地方去,街上又冷,只好躲进网吧。”到晚上9时许,估计爸妈睡觉了,不吵了,他就会赶回家写作业。

  听了明明的话,吴姓女子低下了头。她说,她和丈夫是做水果生意的,挣钱不容易,时常为生意上的事争论。孩子念书花销大,最近,他又拿家里的钱去上网,这已是第二次了。她以为孩子学坏了,便不问青红皂白地狠狠打了孩子。看来,该检讨的是她和丈夫。

  在民警的说服教育下,明明保证今后不再上网吧,而吴姓女子也表示,回去好好“检讨”,给孩子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

  作者:记者 杨文哲 通讯员 马璇


编辑:周明宸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专家分析3种戒网瘾方式 孩子没错 错的是教育方法 (2005-02-03 11:27)
13个小网虫爬天梯戒网瘾 学生坦言因为孤独成网迷 (2005-01-29 10:59)
网吧泡出大片红斑 医生称除病须戒网瘾 (2005-01-26 11:41)
致网瘾专家陶宏开教授:找对症再下药 (2005-01-26 10:23)
评论:戒网瘾专家找陈天桥干什么? (2005-01-25 10:13)
高校周边网吧人满为患 众多学子被吞噬 (2005-01-24 16:17)
7%青少年存在网络依赖 13名青少年试戒网瘾 (2005-01-24 10:47)
青年上网花光钱财 为凑路费竟偷同学手机 (2005-01-21 12:42)
无法忍受身陷网络痛苦 24岁青年自断手指戒网瘾 (2005-01-20 16:09)
心理专家:戒除“网瘾”还须对症下药 (2005-01-19 19: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