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九城出面打假 称《魔兽世界》并未放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3 18:27 新浪游戏

  近日我们收到了不少热心玩家的电子邮件和电话,询问有关“《魔兽世界》官方攻略书CDKEY大抽奖”活动,以及某渠道商买卖内测帐号的事宜。在对此事进行认真调查及与相关公司的沟通后,发现了一些玩家容易误会的问题。为了保护玩家利益不受到损失,避免上当,第九城市告诉广大热爱《魔兽世界》的玩家:

  此次“《魔兽世界》官方攻略书CDKEY大抽奖活动”并非是抽取中国大陆地区《魔兽世
界》内测帐号,与第九城市及《魔兽世界》内测帐号无关。同时一些渠道商买卖内测帐号行为更是纯属炒作。所有《魔兽世界》内测帐号相关活动均将于春节后会陆续在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上予以正式公布,请玩家们密切注意。届时会有各式各样的内测帐号发放活动,同时也会在官方网站开设直接申请帐号的方式,请玩家耐心等待。

  第九城市一贯秉承暴雪娱乐“精品游戏”理念,不遗余力地将《魔兽世界》这款轰动全球的网络游戏大作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做到尽善尽美。高品质的游戏是玩家对暴雪娱乐和第九城市的期望,也是我们向所有玩家作出的承诺。关注玩家利益,让玩家体验真正的《魔兽世界》的中国“功夫”更是我们的责任!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5年2月3日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汉化内容揭秘之登陆界面(图) (2005-02-03 15:30)
评论:步入魔兽时代的第九城市 (2005-02-02 11:36)
《魔兽世界》中国计划与目标大公布 (2005-02-01 17:07)
渠道商连邦出售《魔兽世界》内测账号 (2005-01-28 18:13)
渠道商出售《魔兽世界》内测账号? (2005-01-28 10:57)
韩《魔兽世界》出版游戏指南书(图) (2005-01-27 16:44)
《魔兽世界》汉化内容揭密-七把武器之一 (2005-01-26 16: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