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暴雪《魔兽世界》即将在欧洲正式发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3 18:25 PCPOP-电脑时尚

  暴雪娱乐今天宣布魔兽世界将在2005年2月11日正式在欧洲发售。游戏可以运行在Windows 98/ME/2000/XP以及Macintosh的英语、法语和德语系统下。将会出现一个含有4张游戏碟的标准版本和一个包含魔兽世界大事记的收藏者版本。每个版本都翻译为英语、法语和德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版的游戏和用户手册也即将上市。

  距离正式发行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欧洲分部正在加班加点,做着最后的准备。欧
洲第二次终极内测现在正在进行中,游戏中的人数大约是第一次内测的两倍多,他们正努力将魔兽世界打造为欧洲最大的多人在线RPG游戏。此外,正式发行前夕,现存的服务器将关闭并清除所有的资料,包括清除所有现存的账号和角色。这将保证我们的游戏可以在最佳环境中开始正式发行,同时意味着玩家将踏着他们曾经奋斗的足迹重新开始征程。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汉化内容揭秘之登陆界面(图) (2005-02-03 15:30)
评论:步入魔兽时代的第九城市 (2005-02-02 11:36)
《魔兽世界》中国计划与目标大公布 (2005-02-01 17:07)
渠道商连邦出售《魔兽世界》内测账号 (2005-01-28 18:13)
渠道商出售《魔兽世界》内测账号? (2005-01-28 10:57)
韩《魔兽世界》出版游戏指南书(图) (2005-01-27 16:44)
《魔兽世界》汉化内容揭密-七把武器之一 (2005-01-26 16: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