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中国需动漫、游戏人才约20万 动漫学院应运而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3 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日电(记者曾利明)中国内地需要动漫、游戏人才约二十万,而目前全部动漫人才仅有约八千人。影视、游戏制作公司争夺电脑动漫人才的现状,使北京第一家职业动漫教育机构——华育国际教育集团动漫学院应运而生。

  华育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张大力今天在此间举行的学院开学典礼上称,中国高校设立动漫专业学历教育去年已增加到一百七十家,但目前每年仅有不到千名毕业生,动漫学院将
采取职业教育的形式弥补这一人才缺口。

  据介绍,该学院第一期共有五十名学员,分为二班,学习时间为一年和一年半。其课程设置注重实践与应用,所聘请的专职教师具有多年动漫实际工作经验,使用自创教学体系并采用多媒体、成功案例以及动漫设计操作等教学方法,以确保教学质量。动漫学院负责人称,他们已与多家动漫公司签订了推荐毕业生工作的协议。

  由国家信息产业部批准、于二000年成立的华育国际教育集团是北京地区规模最大IT培训学校。该校去年被中国消费者基金会授予“质量好、服务优、信誉佳”的品牌学校。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国产游戏振兴 游戏教育先行

 相关报道
网游人才缺口1.5万 纳入国家培养计划 (2005-02-03 09:59)
游戏专业吸引国内玩家 韩流变韩留 (2005-02-02 18:20)
评论:步入魔兽时代的第九城市 (2005-02-02 11:36)
谈《非常三国》 游戏中的爱国教育 (2005-02-01 10:12)
教育专家鼓励差生去上网(组图) (2005-01-31 13:47)
1月29日上海将举办游戏与电影专家系列讲座 (2005-01-27 15:52)
冬季留学市场依然活跃 韩国游戏专业升温 (2005-01-18 18:47)
手机游戏策划与运营人员缺口大 月薪三四千元 (2005-01-17 10: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