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龙白兰度将在游戏The Godfather《教父》中重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2 13:2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根据好莱坞的消息,EA的游戏The Godfather(《教父》)将使用演员James Caan, Robert Duvall和“教父本人”马龙·白兰度的声音以及形象。

  James Caan将继续扮演Sonny Corleone,Robert Duvall扮演顾问Tom Hagen。马龙·白兰度在去年7月逝世前已经答应EA在游戏中使用他的声音以及形象。

马龙·白兰度所演绎的“教父”成为电影史上不朽的传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消息还称EA也取得了在游戏中使用Nino Rota制作的电影配乐的权利。

  EA的目的不只是得到这部经典电影的改编权,他们希望通过这部电影打入Mature(成人)级别的游戏市场。这部游戏有点类似于Rockstar的Grand Theft Auto (《侠盗飞车》)系列。玩家将成为Corleone家族的一员,他们必须努力扩大家族的势力。

(小妖/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教父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EA侠盗猎车手版《教父》新情报公布(图) (2005-01-24 14:31)
EA将推出经典影片《教父》游戏版 (2004-12-18 13:07)
sunix的《纽约街头教父》REVIEW (2004-11-04 10:49)
EA将推出著名电影《教父》的改编游戏 (2004-08-18 12:16)
EA日前宣布将开发《教父》的游戏版 (2004-03-12 10: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