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网络游戏中扮少女网恋不愿找工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2 11:2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妻子假扮未婚少女网上恋得死去活来,而网下7年幸福婚姻却摇摇欲坠。

  在张先生发来的邮件中,这样说道:“我与妻子于1998年4月登记结婚,儿子4岁了,一直感情较好,婚后妻子没有工作,生活一直靠我在外间断打工维持,随着儿子的出生,生活变得更加的窘迫。“2003年4月、5月,我妻子开始玩一种叫奇迹的在线网络游戏,她在网上声称自己未婚,网名‘蓝妹妹’,同时和两个男人玩网恋。她不再跟我和儿子多说话和
交流,很少顾及家庭、儿子及我的感受。更让我气愤的是她还做出了多次丢下儿子一个人在家,并背着我单独去见网友,半夜三更才回来的事情。”

  张先生表示自己曾努力帮助妻子摆脱网恋,但没成功。他说:“我妻子作为正常人,有正常的劳动能力,我也多次为其找过工作,且工作条件不错,可工作没几天,她就以各种理由拒绝工作,她还为了可以玩游戏对我以死相威胁,这点深深地伤害了我的感情。”

  作者:王娟 冒群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游虚拟世界中的爱情

 相关报道
晋江一网游迷网上买设备被骗两百多元 (2005-02-02 10:30)
输了游戏又遭嘲笑印尼男子开枪射朋友 (2005-02-02 10:08)
老套路玩出新花样 QQ游戏里传来手机中奖信息 (2005-02-02 10:02)
《侍魂》超酷MM COSPLAY (2005-02-01 19:04)
花样滑冰明星选手业余时间酷爱CS游戏 (2005-02-01 17:26)
高中生因沉迷网游被批评后跳楼自杀 (2005-02-01 14:05)
玩网游玩出逃命高招 炒股也运用自如 (2005-02-01 13:21)
评论:戒网毒 我们将继续前行 (2005-02-01 11: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