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样滑冰明星选手业余时间酷爱CS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1 17:26 竞报
    花样滑冰明星酷爱“CS”游戏 赵宏博酝酿师徒网上大战

申雪与赵宏博。花样滑冰明星选手酷爱“CS”游戏
资料图片:申雪与赵宏博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广为玩友们所喜爱的CS在花样队中也非常流行,没事时,花样队的男生们便会聚在一起,各自组队你打我我打你,张昊堪称“国家滑冰队第一神枪”。赵宏博也是队里CS第一高手,而且据他的小师弟张昊说,赵宏博CS的综合实力非常强,不但枪法准,反应快,而且与队友的配合度与非常高,这到是和他在冰场上的竞技素质非常吻合。每次问起赵宏博玩CS的事,他总是哈哈一笑 :“我们就是瞎玩。”申雪向记者透露,赵宏博的野心非常大,总是想挑战姚滨来个师徒大战。“姚教练也玩CS,但没我玩的好。”

张丹/张昊。花样滑冰明星选手酷爱“CS”游戏
资料图片:张丹/张昊

    佟健是花样队中为数不多的喜欢CS的女生,而且是酷爱,她的枪法几乎可 以用“稳,准,狠”来形容。虽然花样队里的女生们很少会参与到男生的战斗中,但在男生们CS大战时,女生总是会成为啦啦队,为他们助威,这让男生们分外的斗志昂扬。而平时女生们最喜欢的还在上网聊天,做为大姐的申雪 在这方面也“身先士卒”了一把:“我就很喜欢上网聊天,也许因为是老队员 ,所以就算是晚睡会儿也不会有人管,我们运动员的管理很严,平时也不能出去,上上网,聊聊天会让紧张的生活舒缓一些。”(文/本报记者 邓科)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用游戏卡就可收买一位职业足球运动员 (2004-12-13 12:02)
玩反恐精英游戏他们玩成国家运动员 (2004-11-02 10:16)
WCG2004国际总决赛美国旧金山运动员村 (2004-05-12 14: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