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美国职业橄榄球结盟中国网络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31 16:03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 贺文)一个是稳坐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之首,一个是中国大陆惟一一家制作在线体育经理人游戏的门户网站,NFL美式橄榄球联盟和玩网于近日宣布联手进入中国网游市场。中国网游企业和国际体育联盟组织的合作首次进入实际运作阶段。

  中国内地作为全球潜力最大的体育游戏市场之一,早已引起了各方专业机构的高度关注。在2004年底,NFL美式橄榄球联盟与玩网体育在经过一轮磋商后,就迫不及待和玩网达

  成战略合作联盟,由NFL官方授权玩网体育在中国内地推出NFL职业体育经理人游戏——玩网NFL。

  据悉,为了合乎中国用户的需要,玩网NFL的系统与规则与北美各大网站推出的同类游戏相比做了大幅度的简化,玩网方面希望“以此来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对此项火爆、刺激、时尚的体育运动产生兴趣”。

  据了解,参与此游戏的玩家需登录玩网体育网站建立自己的虚拟球队,在四分卫、跑锋、外接手三个位置上各选出一名球员组成阵容,并对每场比赛做出胜负预测,游戏将根据每一名球员的实际发挥与球队胜负统计出用户的得分与排名。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2004年全美游戏大作频频 销售创下新高 (2005-01-28 14:27)
2004年美、日、英游戏市场规模及销售排行榜 (2005-01-26 12:32)
奇迹MU开发商Webzen在洛杉矶建立工作室 (2005-01-25 13:48)
美国康州:严禁监狱囚犯享用电视游戏 (2005-01-25 08:36)
2004年美国电视游戏销量排行榜TOP10 (2005-01-24 11:56)
《星际online》美国服务器近期更新令人瞩目 (2005-01-21 10:02)
2004年美国视频游戏进入成熟期 今年将迎来销售增长期 (2005-01-19 10: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