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海外传真 > 正文
PSP北美3月31日网上销售 定价400美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31 14:0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Electronics Boutique网上连锁店EBgames.com成为sony PSP的第一个美国供应商,目前该公司已经发布了售价以及上市日期。

  PSP的定价为400美元,其中包括一台主机,三套游戏以及一个附件,上市日期为3月31日。

索尼高端多功能游戏掌机PSP

  物品清单上还注明价格和发布日期可能会变更,消费者将依据sony的最终定价 付款。根据公告,到货前10天才允许使用信用卡支付。

  PSP是sony为抢占掌机市场制造的高端产品。该产品有一个高级的液晶显示屏, 并且具有多媒体和无线上网功能。

  但是sony没有明确表示欧洲和北美市场的PSP单价和上市日期,他们只是说PSP 将于3月底到货。

  英国的零售供应商Amazon.com宣布PSP在英国的发售日期为3月18日,预付款高 达180英镑(340美元),sony并没有干涉这一行为。

(小妖/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相关报道
索尼将推出PSP音乐下载服务 再次对决苹果 (2005-01-28 15:24)
新一批的索尼PSP掌机将会更为省电 (2005-01-28 11:38)
索尼承认决策失误欲将PSP变随身听 (2005-01-27 17:14)
索尼PSP游戏机周出货量超出任天堂DS一万部 (2005-01-27 14:00)
光荣单独推出PSP专用收纳携带包(图) (2005-01-26 14:41)
6%PSP按键失灵 索尼高层拒绝道歉 (2005-01-26 12:36)
PSP普及推动记忆棒价格争夺战(图) (2005-01-25 13:25)
受PSP需求影响记忆棒打响价格战(图) (2005-01-25 07: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