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生游戏黑网吧 遇检查吓得跳楼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31 13:4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朱丽萍

  本报讯当执法人员冲进黑网吧,吓得两名学生当即从二楼跳下,其中一名学生坐在地上起不来,最后由家长扶着回去。昨日,宁德市工商局在“2005红盾行动”中,端掉一黑网吧,扣留9台电脑主机;另外捣毁一无证造酒窝点,一无证制作麦芽糖作坊,查获麦芽糖1吨、酒500公斤。

  当日,执法人员对宁德市古西村一带检查时发现,该村有处居民房不时有学生模样的人进出,记者随执法人员进入该居民房,发现有人从二楼往下跳,原来二楼是家无证经营的黑网吧,网吧内的学生发现执法人员来了,吓得从二楼跳下,一位学生的脚崴了;而另一位学生则坐在地上起不来,最后由家长扶着回去。“黑网吧”面积约20平方米,该网吧阴暗的灯光下有十几个学生模样的人正在打游戏。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学生游戏黑网吧 遇检查吓得跳楼 (2005-01-31 13:35)
高三男生沉迷上网离家出走 (2005-01-31 11:31)
《不知火舞》动漫性感美眉COSPLAY (2005-01-30 22:05)
13个小网虫爬天梯戒网瘾 学生坦言因为孤独成网迷 (2005-01-29 10:59)
天津:期末考试结束一星期 网吧晕倒仨学生 (2005-01-29 10:53)
玩家游戏厅内露富被歹徒抢劫300余元 (2005-01-28 18:23)
河南警方捣毁4个地下电子游戏赌博窝点 (2005-01-28 18: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