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少年扮演美军“射杀”同胞 阿拉伯专家呼吁取缔一电脑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8 17:15 新民晚报

新浪游戏_青少年扮演美军“射杀”同胞
沙漠风暴II:重回巴格达 (新浪游戏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本报专稿于2003年推出的团队动作游戏“沙漠风暴II:重回巴格达”近日再度受到阿拉伯青少年玩家追捧。一位专家27日指出,“重回巴格达”游戏会严重误导青少年,因此呼吁官方彻底取缔。

  这款美国的电脑游戏表现的是1991年美军沙漠风暴行动。玩家作为特种部队成员执行10个任务,而对手是伊拉克人。阿拉伯青少年问题专家指出,青少年判断能力欠缺,扮演美军射杀阿拉伯同胞不合民族大义,无论从当前局势还是长远利益考虑,都应取缔该游戏。(靳力希)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驻伊美军把游戏机作为缓解情绪工具 (2005-01-10 17:13)
驻伊美军醉心电视游戏 游戏在军营无处不在(图) (2005-01-04 13:36)
美军方求助好莱坞战争游戏有利于培训军医 (2004-12-27 13:17)
提供最佳制敌方案 电子游戏教美军官打仗 (2004-11-02 09:37)
驻日美军为玩GBA竟害死亲生儿子 (2004-10-29 17:57)
美军用Xbox游戏机模拟战场训练士兵 (2004-08-24 11:40)
美军教材《近距离作战:先发制人》(组图) (2004-08-17 14: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