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索尼将推出PSP音乐下载服务 再次对决苹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8 15:24 ChinaByte

  黄琛歆 编译

  天极网1月28日消息 据英国媒体报道,索尼公司准备再次出击,在PSP上推出新的音乐下载服务,和苹果公司一决高下。

  据《市场营销》杂志报道,索尼电脑娱乐欧洲(Sony ComputerEntertainmentEurop
e,SCEE)公司将专为PSP推出音乐下载服务,将于三月在美国和欧洲推广。

  届时,SCEE将配置好运输装置,使用户可以下载游戏级别和软件升级。但系统将在暑期才能提供音乐下载服务。

  如果PSP决定主攻多媒体,将很可能随后提供视频下载。

  索尼已于2004年5月推出了一项名为Connect的音乐下载服务,但遭到广泛的批评,因为用户认为下载过于复杂,没有Npster和苹果的iTunes音乐商店简单。因此,索尼的音乐下载业务远不如其对手增长强劲。

  PSP音乐服务究竟使用Connect的系统还是另换系统现在还不得而知。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相关报道
新一批的索尼PSP掌机将会更为省电 (2005-01-28 11:38)
索尼承认决策失误欲将PSP变随身听 (2005-01-27 17:14)
索尼PSP游戏机周出货量超出任天堂DS一万部 (2005-01-27 14:00)
光荣单独推出PSP专用收纳携带包(图) (2005-01-26 14:41)
6%PSP按键失灵 索尼高层拒绝道歉 (2005-01-26 12:36)
PSP普及推动记忆棒价格争夺战(图) (2005-01-25 13: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