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游戏硬件 > 正文
机箱面板发展到今天 外形竟然像音箱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7 13:44 PCPOP-电脑时尚
    厂商CaseTeK推出了一款名为IQ-Eye的机箱,产品做工一般,但是外观大家看了都会觉得很有趣。


小编第一眼看了觉得它好像音箱的低音炮


按键都被设计在了“炮筒”的下部

 


内部做工细致


机箱内部共安装了四个80mm风扇,前后各一,剩下两个就是我们看到的

    这款IQ-Eye机箱整体做工比较到位,提供了五个五寸位和五个三寸位(两外三内)侧面的两个风扇使整体的散热性能非常出色,而且在外观方面非常有新意。该款产品售价94欧元。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为笔记本用户设计 罗技V500鼠标上市 (2005-01-26 19:19)
虚拟激光键盘上市销售 价格200美元 (2005-01-26 12:00)
罗技MOMO顶级方向盘 如今只要880元 (2005-01-26 11:44)
NVIDIA游戏体验中心广州站3月启航 (2005-01-25 14:01)
再革命!罗技无线鼠标 独霸时尚巅峰 (2005-01-25 13:54)
受PSP需求影响记忆棒打响价格战(图) (2005-01-25 07:25)
AMD 90纳米版本盒装Sempron日本上市 (2005-01-24 14: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