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海外传真 > 正文
EA洛杉矶分部开始裁减游戏开发人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7 12:0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一般情况下,今天对于EA洛杉矶(EALA)工作室的员工来说是一个平静的日子。尽管昨天公布的上季度收入较往年同时期相比有小的跌幅,EA的股价却一路飙升暴涨了5美元,达到了每股63美元。

  但是对于EA洛杉矶分部的新总经理Neil Young来说,今天并不是好过的一天。早晨他刚刚宣布这家工作室将裁去60人。他对媒体称这次裁员的目的是调整整个团队的结构,并且
只是计划的第一步。

  裁员的结果导致EA洛杉矶分部的人员减少到400人。除了320个开发人员外(原人数为380人),这个机构还有一些发行人员,EA的音乐部和手机游戏部门也在这个机构内。

  尽管消息来源称正在制作游戏GoldenEye: Rogue Agent(黄金眼:黑帮情报员)和即将完成的Medal of Honor: Dogs of War(荣誉勋章:战狗)这两只团队被裁的人数最多,但是Young说这次裁员面对的是所有部门。

  据悉这次裁员并不是EA全公司范围的大裁员,只在EA洛杉矶分部进行。这项工作由Young领导,他最近刚刚被任命为EALA的总经理,不到一年前他还是EA Maxis工作室的总经理,这个工作室制作了游戏《模拟人生》。

(小妖/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A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EA公布第三季度收益 较去年同一时期有所下滑 (2005-01-26 15:22)
世嘉变卖运动游戏制作部门 退出体育游戏市场 (2005-01-25 17:48)
EA侠盗猎车手版《教父》新情报公布(图) (2005-01-24 14:31)
电子艺界下一步最应该收购的十大事物 (2005-01-24 10:47)
Activision收购开发团队反为死对头EA作嫁衣 (2005-01-21 16:07)
Take-Two继续挑战EA 计划取得MLB独家使用权 (2005-01-20 14:25)
新闻大鳄默多克进军游戏市场 电子艺界EA面临收购 (2005-01-20 11:09)
《模拟人生》系列有望改编成电视节目 (2005-01-20 10: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