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产业数据 > 正文
任天堂过去九个月盈利6.58亿美元 增幅96.1%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7 11:05 赛迪网

  作者:云雀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26日消息 日本游戏制作公司任天堂(Nintendo)表示,得益于日元相对于美元走弱的影响,截至于2004年12月底前的九个月该公司净赢利增长了96.1%,达到了676.7亿日元(6.58亿美元)。

  据法新社消息,该公司本期经常性利润(recurring profit)翻了一番,达到了1153.6亿日元,但由于软件销量下滑,它的销售额下跌了4.6%,为4193.7亿日元。

  由于任天堂游戏迷们为新的DS手持游戏机购买的游戏软件数量低于此前的预期,任天堂调降了它的全年盈利预期。

  弱势日元降低了出口价格,并增加了出口商出口转内销的收入。

  该公司前九个月共入帐了48亿日元外汇收入。

  该公司称它已在美国和日本市场出售了28万部新型DS机。

  该公司的发言人表示,“DS软件销售低于预期。主要是由于消费者使用DS机玩以前的GameBoy Advance游戏,所以他们不必马上购买新的DS软件。”

  该公司预期全年经常性利润将达到1200亿日元,比一年前的1500亿日元下跌20%;销售额将达到5400亿日元,下滑了3.7%。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国内首届掌机玩家聚会记 (2005-01-19 13:03)
任天堂追加研发投入 新时代主机求突破 (2005-01-17 10:14)
日本任天堂大幅提升2005年研发资金 (2005-01-14 10:16)
任天堂正式发布2005年新游戏上市计划 (2005-01-12 14:01)
宫本茂访谈——对开发成人游戏有兴趣 (2005-01-10 11: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