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只因不让玩电游 俄罗斯少年雇凶杀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6 11:54 新华网

  据新华社专电俄罗斯检察机构24日称,由于被母亲禁止玩电子游戏,该国一名14岁的少年竟然雇用凶手杀害自己的母亲。

  案发后,涉案少年伊达尔打电话报警说,当他回家时发现自己的母亲已经死了,从表面上看像是入室行窃所致。警察到达伊达尔家后,按程序对邻居进行调查。调查结果令他们感到十分震惊:正是这名男孩雇用了两名年轻人杀害了自己的亲生母亲。

  据邻居和亲戚介绍,35岁的母亲奈利亚一天发现,在伊达尔玩过那种血腥的模拟死亡电脑游戏后,他的表情会很“疯狂”,便禁止他继续打电子游戏。此后不久,伊达尔便扬言要雇用两个年轻人杀害自己的母亲。伊达尔和两名行凶者目前正面临谋杀罪指控。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子游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警方分析17至25岁网民犯罪率激增 (2005-01-24 18:21)
打工仔无钱玩网游 多次偷盗网吧老板 (2005-01-24 18:17)
盛大董事长陈天桥回应“网游毒品说” (2005-01-24 17:24)
13岁少年为摆脱网游困扰跳楼自杀(图) (2005-01-24 17:16)
高校周边网吧人满为患 众多学子被吞噬 (2005-01-24 16:17)
7%青少年存在网络依赖 13名青少年试戒网瘾 (2005-01-24 10:47)
少年玩游戏与玩客吵架 招集同伙将对方暴打致死 (2005-01-21 19:47)
《花花公子》游戏拍宣传 性感美艳模特助阵 (2005-01-21 11:12)
青年因在网络上骂人被提起刑事诉讼 (2005-01-20 18:27)
无法忍受身陷网络痛苦 24岁青年自断手指戒网瘾 (2005-01-20 16:09)
农民父母借钱买电脑 竟成儿子游戏机 (2005-01-20 14: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