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网吧泡出大片红斑 医生称除病须戒网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6 11:4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实习生郭荣军记者肖清清通讯员杨英莉)下岗后每天泡网吧,比上班还勤,没想到因此患上了“过敏性紫癜”。昨日,李先生听从武汉市中心医院皮肤科医生的建议,决心戒除网瘾。

  李先生今年三十出头,一年前下岗后就一直没有找到工作。在家呆着嫌闷得慌,他就常去网吧打发时间。去的次数多了,李先生迷上了网络游戏。自此,他几乎每天都到网吧里
泡上10多个小时,比当年上班还积极勤快。去年9月,他无意中发现自己的小腿肚子上零星地长出了一些暗红色的斑点,但是不痛不痒,没有什么不适感,他便没有放在心上。没想到近段时间,他身上的斑点越来越多,有的红斑连成了一大片,延伸至大腿,看起来十分吓人。李先生这才紧张起来,昨日赶紧到武汉市中心医院就诊。

  该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柯冰检查后,确诊其患上了“过敏性紫癜”。得知李先生的生活习惯后,柯医生认为,李先生的病和他经常去网吧有关。柯医生说,电脑的绝缘材料含有很多挥发性苯系物,这些毒素通过呼吸道被人体吸收,进入血液循环,由于重力作用,毒素可能蓄积在下肢。网吧里的电脑多,空气又大多不流通,吸入的毒素积累到一定程度,最终爆发致病。她建议,最好少去网吧、迪吧等空气流通差的场所,常泡在这些地方,不仅会引发皮肤病,还会导致其它疾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致网瘾专家陶宏开教授:找对症再下药 (2005-01-26 10:23)
评论:戒网瘾专家找陈天桥干什么? (2005-01-25 10:13)
高校周边网吧人满为患 众多学子被吞噬 (2005-01-24 16:17)
7%青少年存在网络依赖 13名青少年试戒网瘾 (2005-01-24 10:47)
青年上网花光钱财 为凑路费竟偷同学手机 (2005-01-21 12:42)
无法忍受身陷网络痛苦 24岁青年自断手指戒网瘾 (2005-01-20 16:09)
心理专家:戒除“网瘾”还须对症下药 (2005-01-19 19:47)
专家长谈两个小时 五年网虫戒网毒 (2005-01-19 10:28)
“网瘾”是否如“毒瘾”一药可除 (2005-01-17 17:35)
全国九千万网民青少年占八成多 (2005-01-17 17:16)
让孩子远离网瘾行动1月16日在京启动 (2005-01-17 15:23)
团中央等开展行动帮助青少年文明上网远离网瘾 (2005-01-17 09: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