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不孝子要钱上网被拒 砍断父亲一根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6 11:05 水母网

  水母网1月26日讯24日上午,福山区门楼镇门楼村发生了一幕家庭惨剧,16岁少年王某因向父亲要上网的钱,被气恼的父亲教育了几句,王某非但听不进去,撕扯中还将苦劝其不要沉迷网吧的父亲用菜刀砍伤。王父已住进门楼镇医院。

  今年16岁的王某近来沉迷于网吧,并因此辍学在家。父母怕他学坏,就在幸福一带给他找了份工作让他干零活。谁知王某根本无心干活,一心想着上网玩耍,挣的那点钱全花
在了网吧,没钱就向家里要,要来钱马上又回到网吧继续上网玩游戏。

  24日上午,身无分文的王某回到家再次伸手向父亲要钱上网,非但没要到一分钱,还被父亲狠狠地批评了一顿。窝了一肚子火的王某跟父亲吵了起来,撕扯中,失去理智的王某竟然冲到厨房,拿起菜刀朝愣在屋里的父亲砍去!57岁的父亲下意识地用左臂挡了一下,结果左臂被砍得鲜血直流。路过的邻居赶紧将其送到门楼镇医院急诊室。经医生诊断,王某这一刀不仅将父亲的左臂砍成粉碎性骨折,一根筋也被砍断,伤心欲绝的母亲一怒之下拨打110报了警。看着16岁的儿子被警察带走,王母一边嚎啕大哭,一边不停地念叨:“都是网吧害了我儿子啊,为了上网,这个不孝的儿子连他亲爹都砍,以后我可怎么活呀.......”

  据了解,王某家里很穷,生活拮据,被砍伤的父亲住院的钱都是东拼西凑借来的。医院通知家属,说接骨就得要3000元住院押金,可一贫如洗的王家根本无钱可交。医生说,王父的左臂可能要落下终生残疾,而且一年内根本无法干活,这对于本就贫困的王家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瘾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致网瘾专家陶宏开教授:找对症再下药 (2005-01-26 10:23)
评论:戒网瘾专家找陈天桥干什么? (2005-01-25 10:13)
高校周边网吧人满为患 众多学子被吞噬 (2005-01-24 16:17)
7%青少年存在网络依赖 13名青少年试戒网瘾 (2005-01-24 10:47)
青年上网花光钱财 为凑路费竟偷同学手机 (2005-01-21 12:42)
无法忍受身陷网络痛苦 24岁青年自断手指戒网瘾 (2005-01-20 16:09)
心理专家:戒除“网瘾”还须对症下药 (2005-01-19 19:47)
专家长谈两个小时 五年网虫戒网毒 (2005-01-19 10:28)
“网瘾”是否如“毒瘾”一药可除 (2005-01-17 17:35)
全国九千万网民青少年占八成多 (2005-01-17 17:16)
让孩子远离网瘾行动1月16日在京启动 (2005-01-17 15: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