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海外传真 > 正文
奇迹MU开发商Webzen在洛杉矶建立工作室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5 13:4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据官方报道,韩国游戏公司Webzen将在洛杉矶建立自己的工作室,这家即将成立的分支机构会成为一个集游戏开发出版发行于一体的全方位游戏公司。

  Webzen的CEO金南洙说Webzen可以算是一家国际游戏公司,在日本、中国、台湾 和韩国都有自己的机构。不到一年前,奇迹MU在美国和欧洲运营,现在已经有超过5600万注册用户,而这个MMORPG早已在亚洲风行。

  今天的消息还证实了Webzen今年将在美国发行他的下一款PC游戏-由Howard Shore(电影《魔戒》中的音乐制片)配乐的SUN: Soul of the Ultimate Nation(恒星:最终帝国之魂)。消息还透露了该公司准备开发次世代主机游戏的计划,更多具体内容有望在二月发布。

  “Webzen将很认真地对待他在美国成功的未来。”金南洙表示。

(小妖/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ebzen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 专区
新浪游戏 MU 论坛

 相关报道
韩Webzen公布第二季度的销售营业报告 (2004-08-19 19:10)
韩国著名游戏公司Webzen构筑CTI呼叫中心 (2004-07-13 16:53)
《奇迹》原厂投资20亿韩元在台湾建立子公司 (2004-07-09 10:52)
Webzen 1亿台币接手运营台湾《奇迹》 (2004-06-24 12:21)
Webzen泄密将在E3展出MU2 (2004-05-08 18:36)
韩国WEBZEN2004年第1季度净利润减少 (2004-04-30 17:20)
韩国WEBZEN消息奇迹MU在泰国开始收费 (2004-04-19 17:41)
WEBZEN招股说明书披露大陆MU收入情况 (2004-01-04 18: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