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游戏机实用技术》香港亚洲游戏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4 15:27 游戏机实用技术

  2004 年12 月17 日,东南亚最大规模的TVGame 展览“亚洲游戏展(Aisa Game Show,以下简称AGS)”在香港举行。作为每年一度的盛大展览,AGS 在今年已经是第3 次举行。在本届游戏展中,除了展出了大量新作外,另一个卖点就是会场中惟一的舞台总是会出现明星表演节目,烘托会场的气氛。这与日本TGS上,各个厂商请来声优助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不过要说展会吸引来客的其中一个重要环节,相信还是香港著名歌星陈慧琳作为本届游戏展的形象大使登场。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小环节,但对于无数在场的玩家来说却是难忘的一刻。那么这次,我们从进介绍香港的游戏现状开始,带大家进入这次“2004亚洲游戏展”的奇妙旅程。


PDF软件下载

PDF全文下载

 
香港亚洲游戏展见闻录

(以上文章刊载于《游戏机实用技术》2004年121期,由《游戏机实用技术》杂志授权转载)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实用技术2004

 相关报道
亚洲版PSP发表现场女郎陪玩解说 (2004-12-21 14:38)
香港亚洲游戏展2005现场报道(组图) (2004-12-21 10:51)
香港 2005亚洲游戏展 (2004-12-17 13:41)
香港亚洲游戏展将提供索尼PSP试玩 (2004-12-02 14:12)
第三届亚洲游戏展12月将在香港举办 (2004-11-22 15:08)
香港红星陈慧琳出任亚洲游戏展形象大使 (2004-11-22 11: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