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年玩游戏与玩客吵架 招集同伙将对方暴打致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1 19:47 新浪游戏

  在游戏厅中与他人发生争吵的江延竟然招集人马,将“对头”一阵暴打后,扬长而去,导致对方最终死亡。前天,普陀区检察院将江延、张亮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王荣等5人涉嫌寻衅滋事罪送上法庭。涉案的7人中有5名未成年人。

  发生争吵

  江延是本市在校学生,案发时尚未满16周岁。去年9月1日21时许,他与邻居王荣一同前往西乡路一家游戏厅打游戏。在一台赌博机前,江延与一中年沈姓男子因金钱发生了争吵。几句不合,沈就叫江延跟他到外面讲讲清楚。

  对一个尚未成年的黄毛小子,沈很蛮横,一番言语侮辱过后,沈又回到了游戏机厅内。但江延却咽不下这口气。于是,他叫上王荣来到了西乡路上的安徽朋友张亮家搬“救兵”。既然是朋友开口,张亮一口答应了江延的请求,跟着江延、王荣一同来到了游戏厅门口。

  听说刚走的两个小毛孩又回来了,还叫了帮手,沈抄起游戏厅内一根闲置的水管就往外冲。随后赶出来的工作人员一把夺走沈手中的水管,硬是劝住了沈和江延一帮人。

  招集人马

  打架的目的没达到,“对头”嚣张的气焰更是让江延等人不甘心,3人越想越气,发誓一定要复仇。

  3人兵分两路,开始四处叫人。江延、张亮2人到甘泉三村,因为那里经常出没着他们在网吧结识的一群朋友。果然,他们首先遇上了在小店买饮料的史军和他的两个朋友。史在听完江、张的叙述后答应帮忙,并拖上了那2个与江素不相识的朋友。在小花园里,他们又遇上了小夏、小侯,他俩也一口答应了江的要求。8个人一起赶往游戏机厅。

  在路上,江延又拨通了朋友小李的手机,让他再叫上几个朋友一同前往。就这样,江延等8人加上小李等4人共12人一起聚集在了游戏厅门口。

  实施报复

  此时,沈正巧也在游戏厅门口,见来了这么多人,势单力薄的沈没敢说话。见到“对头”,江延冲上去就一巴掌拍在沈的头上。其他人也蜂拥而上,有的踢背,有的踩脚,沈几个踉跄就摔倒在地。拳脚更加疯狂地落在了沈的身上,持续半分钟左右,江延等人才收住了拳脚。

  一阵围殴后,江延等人扬长而去。他们有的回了家,有的又去其他电脑屋玩。而沈在清醒后既未去医院检查,也未向110民警说清事实,只是谎称自己摔了一跤,在游戏厅内洗去血迹后就独自离开了。

  次日早上,在某公园的凉亭内,清洁工发现一名受伤昏迷男子,就向警方报案。公安机关接报后立即将男子送入医院抢救,但其因头部受外力作用致颅脑损伤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查,死者就是昨晚与他人发生纠纷,并遭多人围殴的沈某。于是,江延等人一一落网。(文中涉案未成年人均为化名)本报记者 郭剑烽 通讯员 胡敏颖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农民父母借钱买电脑 竟成儿子游戏机 (2005-01-20 14:10)
陈天桥:网游不是洪水猛兽 不想坑害青少年 (2005-01-18 09:59)
全国九千万网民青少年占八成多 (2005-01-17 17:16)
团中央等开展行动帮助青少年文明上网远离网瘾 (2005-01-17 09:47)
16岁少年沉迷网络游戏一怒砍死亲娘 (2005-01-13 15:46)
少年网络游戏沉迷 缺乏诚信相互欺骗 (2005-01-13 11:03)
少年上假冒少女网上骗钱玩网游被判刑 (2005-01-12 17:37)
少年沉迷网络游戏 只记网名不记真名 (2005-01-05 12: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