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PSP月产量提高至百万台 未来追加手机功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0 16:45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20日外电消息,全球第二大的消费电子制造商索尼副社长久多良木今天表示,新发售的掌上电玩游戏机PlayStation Portable(简称PSP), 截至目前的出货量为80万台。

索尼PSP游戏掌机将集游戏、电视、手机等功能于一体

  同时也是索尼旗下电玩子公司SCE社长的久多良木指出, PSP的月产量预定将提高至100万台。

  另外,久多良木也表示, PSP将会追加新的移动电话功能,至于时间则订在不久的未来。SCE是在去年12月12日发售其首款掌上电玩游戏机PSP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NAMCO《永恒传说》PSP版发售日公布 (2005-01-20 13:39)
《吃豆》《小蜜蜂》即将重回PSP(图) (2005-01-18 13:45)
PSP更新系统启动软件可能会使系统崩溃 (2005-01-18 11:49)
三星为索尼供应PSP用内存 入侵消费电子市场 (2005-01-14 17:28)
PSP首批专用周边将于2月1日发售(图) (2005-01-14 17:27)
PSP双倍电量充电盒正式公布(组图) (2005-01-12 14:48)
PSP版《极品飞车》将支持无线网络对战 (2005-01-12 14:36)
超越PSP的游戏手机曝光 (2005-01-12 14: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