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第九城市战略结盟唯晶科技 自主研发3D大型网络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8 11:3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第九城市战略结盟唯晶科技
第九城市首席营运官何旭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导语:2004年12月1日,第九城市唯晶科技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第九城市将与唯晶科技携手共同开发一款大型3D网络游戏。此次合作标志着第九城市将自主研发的触角延伸到了大型3D游戏领域,在游戏自主研发的征程上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

新浪游戏_第九城市战略结盟唯晶科技
唯晶科技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詹承翰

  国内著名网络游戏商第九城市与新锐国产游戏开发商唯晶科技,今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携手合作开发一款国内游戏自主研发领域的重量级产品,该网游已经研发近半年,游戏名称目前尚未公开,据官方发布的消息,这将是一款规模宏大的3D网络游戏。

  发布会上,第九城市首席营运官何旭东介绍,此款研发已近半年的网络游戏,代表着第九城市第一次涉足大型3D网络游戏的自主研发领域,其意义十分深远。第九城市在去年闪电宣布注资目标软件且于年底成功在美国NASDAQ上市后,现在又选择唯晶科技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大型3D网络游戏,这表明了第九城市对自主研发领域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在游戏产业链上拓展公司业务,是第九城市下一步的发展发向。与此同时,第九城市正以开放的心态和开拓的勇气在网络和游戏产业结合的其它领域寻求着合作与突破,与唯晶科技的结盟可以说是为第九城市2005年的战略发展开了一个好头。

新浪游戏_第九城市战略结盟唯晶科技
会议现场

  唯晶科技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詹承翰先生对这一处在开发中的产品进行了介绍。该游戏是一款Q版的全3D网游,其最大的特色是充满动感、及时互动的立体场景与关卡,玩家可以在一个巨大的3D场景中上下往复,站在较高处的玩家可以看到低洼处的玩家移动中体型的变化;除此之外,还有跳跃以及搬移场景物件的功能,比如玩家可以跳到移动中的荷叶或浮木,随着河流顺流而下,也可以搬移场景中的石头或箱子,或推开阻挡在眼前那飘动的布帘。这是把TV-Game上的动作游戏的那种关卡冒险的感觉,完全移植到了网络游戏上来。

  除了场景互动技术上的重大突破,在绘图与光效系统上也有相当大的创举,玩家透过纸娃娃系统更换身上的装备时,如果换上的是金属装备,会发现金属的光泽将随着场景上的光影及时地反射出光泽;?玩家走进河边或湖边,也可以看到动态的浪花跟倒影。

  美术风格方面,场景采用极为梦幻的柔和色调,角色则会采用卡通渲染技术;从唯晶科技与第九城市公布的几张设定稿来看,颇有AD&D奇幻游戏的味道但却是Q版的。美术制作水准沿袭唯晶科技一向给人的感觉:“日式的动漫风格+纯原创的惊艳”

  将网络营运与游戏研发有机的结合起来是第九城市目前的发展方向,也是中国游戏产业发展的必由之路。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两家行业强者的合作之下,这一款新的网络游戏将带给广大玩家充分的享受;我们更有理由期待,在不久的将来第九城市会给中国游戏研发领域带来更多的精彩与活力。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第九城市推出动漫类综合资讯网站 (2005-01-14 10:22)
天外圣诞装束评选第一期获奖玩家揭晓 (2005-01-13 14:39)
九城《快乐西游》封测帐号及下载发放 (2005-01-04 10:05)
九城CEO朱骏的足球梦:投资足球就像炒股票 (2004-12-29 17:31)
第九城市朱骏版大话西游:纳斯达克上学归来 (2004-12-27 10:17)
第九城市将主打亚洲市场欲称霸3D网游 (2004-12-24 11: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