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日本任天堂大幅提升2005年研发资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4 10:16 驱动之家mydrivers

  根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日本游戏机厂商Nintendo任天堂日前宣布大幅度提升今年研发资金。任天堂在今年准备拿出220亿日元,折合1亿6千3百万欧元的资金,用于研发部门。任天堂表示,公司2005年的研发重点是用于DS手掌机的软件和游戏,以及上半年准备发布的下一代家用游戏机Revolution(革命)。任天堂今年在研发上投入的资金比去年多出39%。另外,任天堂也计划将今年的资本支出增加74%,达到40亿日元,折合3亿欧元。任天堂主Satoru Lwata日前也简单谈到下一代家用游戏机Revolution,他说Revolution的目标是为未来游戏体
验创造新的典范,预期任天堂会在今年E3大展发布Revoluti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任天堂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正式发布2005年新游戏上市计划 (2005-01-12 14:01)
宫本茂访谈——对开发成人游戏有兴趣 (2005-01-10 11:16)
超级马里奥参赛《NBA街头篮球V3》 (2005-01-07 17:22)
超级马里奥参赛《NBA街头篮球V3》(2) (2005-01-07 17:22)
行星保卫战 (2005-01-07 14:54)
国内首次PSP、NDS玩家交流会即将举办 (2005-01-07 13:24)
欧洲销售惨淡 任天堂主机面临失败 (2005-01-07 12: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