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网络电视《欢腾游戏》近日开播(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2 15:2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网络电视《欢腾游戏》近日开播(组图)
《欢腾游戏》网络视频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日前,国内首家游戏类网络电视节目《欢腾游戏》已经正式开播,其制作公司也成为了国内第一个网络电视游戏类内容提供商。

  进入2005年,网络电视(IPTV)市场规模正在逐步形成,中国网通、中国电信等电信运营商;央视、歌华等广电运营商;还包括盛大等游戏运营商均纷纷抛出了大举进入IPTV的发展计划。

  据悉,《欢腾游戏》是由新组建的数字传媒公司“欢腾传媒”制作,欢腾传媒是定位于游戏业的多媒体内容制作传播商。据了解其制作班底由部分原“游戏东西”人士组成,并加入了众多网络媒体精英和专业的多媒体设计、开发力量,聘请的主持人、配音员均是来自于传媒大学、电影学院、戏曲学院高材生。

新浪游戏_网络电视《欢腾游戏》近日开播(组图)
《欢腾游戏》网络视频画面

  除《欢腾游戏》外,欢腾传媒还将推出《动力竞技场》、《网游风云榜》共三档节目,其中《欢腾游戏》是综合类节目,包括资讯、专题、攻略等,《动力竞技场》是电子竞技类节目;《网游风云榜》是网络游戏方向的专题节目。

  在播放方式上,《欢腾游戏》与普通的电视节目大大不同,据了解其侧重于宽带网络播放,同时还将开通数字电视频道播放,手机流媒体播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欢腾游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把网游搬上电视玩儿 盛大正式进军网络电视 (2005-01-10 10:16)
PSP 首款网络游戏新视频 (2005-01-12 11:13)
《天外》新版本神秘地图探险视频 (2005-01-07 16:13)
《石器时代》十万现金大奖赛现场视频 (2005-01-07 12:07)
《魔力宝贝》视频聊天频道全面开通 (2005-01-07 11:03)
天堂II客服MM视频聊天 真情面对面之账号管理 (2005-01-07 09:37)
AMD推移动视频处理器 与英特尔争抢游戏领 (2005-01-04 11:18)
光荣 Zill Oll 预告视频 (2004-12-31 11:22)
《天堂II》视频聊天频道播报光彩盛年 (2004-12-22 10:14)
“千娇百美”UC美女参加CS视频聊天 FANS前来助阵 (2004-12-20 03: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