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17岁男孩网吧玩网游 没钱喝农药自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8 01:20 燕赵晚报

  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其父称儿子这几天一直在网吧玩游戏,身上已没钱了

  何先生来电:一晋州男孩在石家庄喝了农药寻死。

  本报记者孔琳报道:“作为孩子的家长,平日没教育好他,我有责任。”昨日下午4时,石市第三人民医院ICU病房外,晋州的张先生后悔不迭地说。5日,他17岁的儿子小强(

  名)在石市长安区某网吧喝下农药,被送到医院抢救。经过灌洗和血液透析后,目前被送到ICU病房作进一步观察。

  “没想到他会走到这一步。”张先生说,“我原来是做生意的,小强是我的大儿子,跟我走过不少地方,比较‘闯’。他有个大缺点:爱玩电脑游戏。从上小学开始,小强就在村中的网吧玩游戏,我骂过他也打过他,但他就是改不了这个毛病,初中没毕业就辍学了。今年元旦,小强跟我要了200元钱,说要到石家庄找同学,之后几天消息全无。直到5日,河东派出所通知我说,小强在石家庄喝农药了,我们才知道他的情况。”

  据了解,5日下午2时许,120从长安区某网吧将喝了农药的小强送到市三院。医生一直抢救到昨日9时许,才抢救了过来。ICU的值班大夫告诉记者,目前还不知道小强到底喝了哪种农药,医院只能对他进行进一步观察。

  至于小强喝农药的具体原因,张先生表示不知道。“现在小强不能多说话,在石家庄的具体情况只能等他恢复后才清楚。可以肯定的是,这几天,他一直在网吧玩游戏,身上已经没有钱了。我分析,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害怕回家后遭父母责骂。”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河东派出所,由于负责办理此案的民警没在,故未能详细了解此事。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的进展。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沉溺网络降智商 部分网虫智力下滑严重 (2005-01-07 17:36)
北京青少年网络游戏成瘾者高达14.8% (2005-01-07 15:38)
关注戒除网瘾 专访戒网专家陶教授(图) (2004-12-31 18:52)
网瘾少年从新西兰回国为戒网瘾(图) (2004-12-30 17:53)
戒网瘾专家陶宏开质问网游巨头盛大 (2004-12-30 09:57)
网游族:当心网络成瘾综合症纠缠 (2004-12-29 13:50)
心理咨询师:孩子上网成瘾智商低 (2004-12-27 11:33)
专家分析三大诱因致孩子上网成瘾 (2004-12-24 17:01)
上网成瘾极大影响智力发育 可导致孩子智商降低 (2004-12-23 17:13)
社会各界努力挽救244万少年上网成瘾 (2004-12-20 17: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