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国产网游走红台湾 金山将赴宝岛助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6 11:16 赛迪网

  作者:佚名

  【赛迪网讯】几年前带着网络游戏深入祖国大陆市场的大宇、智冠,如今都带着大陆同行开发的网络游戏回到了宝岛台湾,在寒假旺季到来时,它们将分别推出“刀剑Online”和“剑侠情缘传”资料片,届时金山软件董事长求伯君还将亲赴台湾为后者的推广助威。

  据我国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省目前网络游戏市场基本上采取自主研发及代理两条路线,大家三、四年前所代理的游戏几乎清一色来自韩国。但近几年来祖国大陆也陆续出现了质量不错的网络游戏。

  大宇资讯去年底拿下了像素软件的网络游戏“刀剑Online”在港台的代理权。由于封闭测试效果不错,日前正式开始公开测试,如果达到同时在线五万人的水平,就将开始收费运营,预期今年暑假之前可望实现这一计划。

  而首款进入台湾省的、来自祖国大陆的网络游戏,是智冠科技去年年中代理的“剑侠情缘传Online”,这款游戏于去年底开始收费后,目前维持同时在线二万多人,达到了智冠设定的目标。

  台湾省业内人士称表示,虽然这二款游戏不是台湾市场上的前三名,但至少都是同时在线十万人左右的热门游戏,不论是稳定性、可玩性、完整性都已是禁得起市场考验的产品。台湾省游戏业引进后无需担心其品质方面的问题。由于这两款游戏可玩性超出同类产品的一般水平,因此它们在台湾市场也算是比较走红的网络游戏。

  除此之外,祖国大陆网络游戏产品的代理费用也是吸引台湾同行关注的重要因素,以“刀剑”为例,其代理金在50万-100万美元左右,与韩国游戏一开口就是200万美元以上的价码相比,代理来自祖国大陆的网络游戏显然成本更低一些。

  由于看好祖国大陆网络游戏产品的后势,大宇资讯及智冠科技今年第一季度都有在大幅增加相关行销预算的计划。大宇资讯已视“刀剑”为年度重要产品,智冠科技为推广“剑侠情缘传”也不惜重金,不但制作电视广告、请代言人、连本月中旬推出资料片的活动,也要请“剑侠情缘传”开发商——金山软件的董事长求伯君来亲自助威。(n109)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山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金山彩信主打网游牌 万人注册游戏玩家占9成 (2005-01-06 09:46)
《封神榜》金牌联赛火线报道 王者风范首次亮相 (2005-01-05 17:41)
金山《剑网》山河社稷版海报全新出炉(图) (2005-01-05 11:34)
《剑网》全新版本 山河社稷初窥 (2005-01-04 16:12)
深圳金山华络巨变 宽联数码未受影响 (2005-01-04 15:29)
《封神榜》公测人数突破12万5 首次大版本更新 (2005-01-04 11:32)
第一部网游彩信小说神剑山河贺岁出击(图) (2004-12-31 17:4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