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游戏硬件 > 正文
红男绿女成双成对 12款键鼠套装推荐(3)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31 18:31 中关村在线

罗技 无影手键鼠套装光电版 299元

  罗技无影手光电版键鼠套装采用了蓝灰色与亚光白的搭配,全套产品包括键盘、鼠标、键鼠合一的无线收发器、驱动程序光盘、说明书、合格证以及7号和5号高容量电池各一对。从包装内附赠的DURACELL碱性电池,可见罗技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也说明为用户考虑的很周到。  


  罗技无影手光电版键鼠套装中的键盘是标准的直板造型,当然,边缘还是有圆滑处理,略呈翼型,显得精巧可爱。键盘采用了102键布局,压缩了功能键区,因此有效缩减了键盘的长度。无影手键盘功能键区的键位布置乍看有点类似于微软系列,竖置、紧凑,但仔细观察之后会发现两个厂商的思路差异还是很大。譬如微软至上而下安排的是“Home”、“Insert”和“Delete”键,而罗技将“Insert”键移走,而常用的“Delete”键拉长为两个按键的高度。移走的“Insert”键被安排在以往“Print Screen”键的位置,而后者则占去了已经不常用的“Scroll Lock”键的位置。两种键盘布局笔者都使用了很长时间,它们的功能键区的非常规布局都曾带来过不少困扰,其中微软的布局让“Insert”键被夹在其他键之间,用起来不是那么方便,而罗技的问题则是“Print Screen”键不方便。但相对而言,笔者认为罗技的设计更合理一些,一方面,对于多数用户而言,“Insert”键的使用频率还是要远远高出“Print Screen”键,而且,无影手的大“Delete”键用起来是爽快得多。

  无影手鼠标的色系和键盘一样,主体是亚光白,饰以蓝灰色的条纹和滚轮。鼠标是常见的三键+滚轮,没有其他的功能按钮。鼠标外形左右对称,左右手用户都可以自如使用(如图4)。尾部坡度较陡峭,造型可爱,但手小的用户长时间使用手腕可能会疲劳。

  罗技的无影手套装售价为299元。作为一款品牌号召力强、注重细节、外观可人的产品,这个价格很有吸引力。

罗技 网际无影手键鼠套装 260元


  这款套装的键盘和鼠标共用一个usb接口的无线电接受装置,您可以在2米范围内舒适随意的摆放这款产品。iTouch功能键让您轻松操控电脑,遨游网络世界。内附左右对称的无限旋貂,左手及右手使用者皆适合使用。键盘采用波浪形的弧面设计,附带18个快捷键,多频道加密技术提供安全的无线电资料传输。鼠标为双键+滚轮,机械式,使用两节7号电池。套装内的无限旋貂光电鼠标于2公尺内无方向、角度的限制,不因障碍物阻碍传输,最大分辨率仍达800DPI。价格260元。

       罗技 飙风无影手键鼠套装 519元

  罗技作为一家电脑周边产品生产厂商,在多年的竞争中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在充分考虑到了这种现状后,罗技最新推出一款无线键鼠套装罗技LX300“飙风无影手”,通过其独特的超低剖面设计,能有效缓解手腕的压力,最大程度上预防计算机腕管综合症。

  键盘和鼠标都选用黑色哑光为主色,点缀期间的银灰色部分打破了黑色的沉闷,整体气质沉稳内敛,彰显主人身份。罗技在键盘上独特的零斜度流线设计。从侧面看,键盘的外形走势与人体工学完美结合,典雅的手托,提高操作的舒适度,避免由于长时间使用可能造成的手腕酸痛。手托可以自由拆下,给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键盘外形圆润,常规的直线部分都设计成弧形,按键也随之有略微的变化,使部分按键的键帽也较为圆润,没有突兀的感觉。根据位置的不同,键帽的高低也不同,充分体现了设计者的细心。Esc与F1~F12以及PrtSc/SysRq、Scroll Lock、Pause/Break等键都做成圆形,打破了传统的放行按键一统天下的局面,非常活泼可爱。

        飙风无影手键鼠套装的鼠标采用猎人罗技无限天貂无线鼠标。这款鼠标拥有先进的光学引擎,滚轮精密灵巧,使用起来顺畅光滑。外观设计上,成左右对称的形状,无论用户惯用左手或是右手都可以自如的使用。同键盘一样,鼠标也采用罗技特有的节电技术,可以有效的延长电池寿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戏硬件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罗研社”历年圣诞商战结果一览(恶搞版) (2004-12-31 10:51)
《FAMI通》最新号上市电视游戏销量排行榜 (2004-12-30 13:38)
液冷不光用在CPU 超强悍之液冷机箱 (2004-12-30 11:25)
把电脑变成街机 经典游戏手柄完全导购 (2004-12-30 11:11)
WindowsMediaPlayer10游戏皮肤(图) (2004-12-30 10:45)
国外最强游戏笔记本大比拼 (2004-12-29 17:49)
88元买一款能卷进兜里的软体键盘 (2004-12-29 16:29)
微软15款光电鼠标全系列导购(组图) (2004-12-29 11:51)
耳塞中的好枪RANTOPAO AK47(组图) (2004-12-29 11:07)
显卡发展方向闹分歧ATI、NV各执一词 (2004-12-28 17:04)
疯狂玩家千里迢迢大量购买PSP(组图) (2004-12-28 16:44)
XBOX也语音 光晕2推出专用耳机(组图) (2004-12-28 16:09)
罗技缘何移情激光:MX1000鼠标内部全揭密 (2004-12-27 16:03)
赶工后遗症 首批PSP出现按键失灵(组图) (2004-12-27 15:19)
Magic Box XFPS Xbox专用键鼠转换器 (2004-12-27 09:49)
游戏高手专用键盘可折叠的Zboard上市 (2004-12-27 09: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