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金山华络倒闭传闻殃及金山 金山辟谣划清界限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30 10:22 天极网

  导读--金山华络倒闭的传闻已经殃及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致电各大媒体说明金山与金山华络没有任何关系。

  天极网12月29日消息(记者 王乐)近日有关深圳金山华络倒闭的传闻已经殃及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致电各大媒体说明金山与金山华络没有任何关系。

  据了解,近日业内有传闻称,深圳市金山华络科技有限公司即将倒闭,公司员工被拒之门外,老总已携款潜逃,拖欠渠道等费用高达百万。

  就在业内传闻未有定论之前,与金山华络公司在名称接近的北京金山软件公司受到了该事件的影响,特别是金山华络母公司香港金山公司的校校通校园管理软件、金山Office 2002(2003)办公管理软件引起了部分人士的误会,认为金山与金山华络有关,并向金山公司质询。对此金山表示,金山和香港金山,深圳金山华络没有任何关系,香港金山Office 2002等办公软件和金山软件的WPS Office等办公软件产品也没有任何关系。(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山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最后一周鏖战兵临城下 普防25腰带即将决出 (2004-12-29 17:52)
全球独家《剑网》手机图铃 单日下载过万人次 (2004-12-29 15:20)
网络游戏首次启动电视广告 封神榜视频广告下载 (2004-12-29 12:04)
金山欲将2000万烧向家庭网游市场 (2004-12-29 10:37)
金山发布网络游戏家庭化计划 二千万巨资推广封神榜 (2004-12-29 10:20)
金山再砸2000万 领跑网游家庭化 (2004-12-28 17:16)
网游广告首登荧屏 金山《封神榜》主打家庭网游 (2004-12-28 16: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