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金山封神榜被玩家评为最乱七八糟的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2 14:40 天极网

  导读--最乱七八糟的游戏——封神榜;最倒霉的游戏——精灵

  正文

  在这里我们无意用此榜评价2004年每款网络游戏的表现,只是希望从玩家的视角记录今年网络游戏市场上发生的趣事。

  1、最乱七八糟的游戏——封神榜

  金山公司对《封神演义》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编。商周年间的古典神话被演绎成青梅竹马的“子牙哥哥”(周朝建国军事统帅姜子牙)和阿己妹妹(商朝最后的君主纣之爱妃妲己)同痴恋阿己妹妹的暴君“纣”之间,

  乱七八糟的现代爱情剧。而《暗香》的原唱沙宝亮演唱的主题曲《梦里花落知多少》以及“亲嘴女孩”高圆圆的“封神仙子”亮相充分显示了金山公司的市场炒作能力。

  收费方式:公测期免费在线人数:4.5万

  2、最倒霉的游戏——精灵

  《精灵》“当之无愧”成为2004年最倒霉的游戏,它也是被外挂毁掉的第一款游戏。8月4日,网络游戏《精灵》正式宣布:因为外挂严重困扰着游戏的正常运营,造成玩家不断地流失,现有的8组服务器平均在线人数已经不足千人,难以维持游戏的正常运营,正式停止收费运营。

  收费方式:退出市场在线人数:0

  3、挨骂最多的游戏——传奇

  某传奇资深玩家戏称《传奇》是画面最垃圾、内容最无聊、掉号最多、最卡机的游戏。的确在今年传奇暴露出了很多问题,恶性外挂、复制装备、刷钱等等问题,玩家投诉大幅上升。甚至在今年4月,一名姓罗的玩家因为不满盛大删除自己用人民币购买的装备,而在上海盛大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准备愤而自焚,幸被工作人员及时制止。

  收费方式:0.33元/小时,39元包月在线人数:42万

  4、最煽情的游戏--天之游侠

  举一个例子,某个宣扬人鬼战争的网络广告上惊现一个极端惹火的女郎,同时出现几条广告语写着:"当男人遇到女人,幕天席地,旷野激情",然后紧跟着一句毫不相关的产品介绍。于是乎,有人看到了,接着也有人进入了游戏,游戏厂商的目的就达到了!

  收费方式:内测期在线人数:不详

  5、跳票最久的游戏——魔兽世界

  跳票的定义很简单,无法在原定发售日推出的产品都可说是跳了票。暴雪是一家有着悠久跳票历史的游戏公司,虽然这家公司所有的游戏都值得人们耐心等待,但屡教不改的跳票恶习依然令人十分不满。从《魔兽争霸2》开始,百万大作就成为暴雪游戏的代名词,暴雪的每一款游戏都必须是3A级的百万大作,为确保每一款游戏都不至于毁了“Blizzard”的金字招牌。原定于2004年6月在中国上市的《魔兽世界》依然秉承了暴雪公司的跳票传统,再次延迟了上市时间。

  收费方式:未上市在线人数:0

  6、最轻松的游戏——泡泡堂

  根据数据显示,《泡泡堂》同时在线的玩家中超过半数的人为女性。《泡泡堂》以简单的操作,画面清新卡通,造型可爱和有趣的情节而享有盛名。也正是这些因素,吸引了广大的女性玩家。《泡泡堂》轻松趣味的游戏环境,能使她们心情放松地进行游戏,而且游戏气氛和睦融洽,作为女孩子随时都有被“英雄救美”的时候。

  收费方式:免费游戏在线人数:70万

  7、最昂贵的游戏——A3

  原本在韩国以“成人版”网游为卖点的A3,落地中国内地时已被改头换面"净化"为青少年版,离玩家期待已久的心理落差很大,致使实际运营情况与当初预期差距显著,远未达到原来预期的在线人数。但其88元的包月费创下了2004年中国网络游戏行业之最。

  收费方式:0.4元/小时,88元包月在线人数:1-2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相关报道:金山《封神榜》在线人数突破7万直逼10万大关 2004-12-22 12:01:45
          浙江有了绿色网络游戏《封神榜》 2004-12-22 09:28:14
          济南骏网签约《封神榜》山东虚卡总代 2004-12-21 17:46:29
          封神榜情报站再造斧头帮 50把周星驰斧头送给你 2004-12-21 15:53:58
          金山联手金和田 《封神榜》游戏形象成为产品代言 2004-12-21 12:08:21
          《封神榜》24日陆续开放30组服务器 2004-12-21 09:38:09
          《封神榜》携《功夫》贺岁推出 2004-12-21 09:28: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