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盛大与Wemade两年来首度携手升级《传奇2》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1 17:55 天极网

  导读--盛大宣布旗下《传奇2》将在2005年推出新版本,这是传奇纠纷发生两年来,盛大首次对《热血传奇》进行版本升级。

    正文

  天极网12月21日消息(记者 王乐) 10月20日,盛大宣布旗下《热血传奇》(又名《传奇
2》)将在2005年推出新版本,这是传奇纠纷发生两年来,盛大和《传奇》开发商韩国Wemade首次对《热血传奇》进行版本升级。

  盛大在其网站上发布的消息中说,盛大将与韩国游戏开发公司技术人员共同开发《热血传奇》新版本,目前韩方人员已经抵沪,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开始,盛大将在2005年推出包括“新系统、新道具、新怪物、新地图、新技能等多方面完全更新”的新版本。不过在这个消息中,盛大并没有直接提到Wemade公司的名字。

  经《热血传奇》开发公司韩国Wemade公司发言人证实,Wemade公司确已派出技术人员参加新版本的开发,该发言人表示,从2002年初《富假天下》版本以来,由于分成金支付纠纷,韩方停止了对《传奇2》进行版本更新,直到2004年和解以后,Wemade方面才提出要为《热血传奇》进行升级。

  据Wamade发言人介绍,由于在过去的两年中,盛大对《传奇2》进行了较多修改,因此韩方首先必须了解盛大修改的状况才能制定相应的升级策略。但盛大方面一直拒绝给予进入后台的密码,此次盛大方面的态度虽然有所缓解,但对于各种权限的控制还是比较严格,因此该发言人表示还有很多准备工作没有做完。(完)

  附:盛大官方消息

  沉寂两年,重磅出击!在盛大网络正式宣布收购Actoz控股权之后,第一件让所有热血传奇用户热血沸腾的事情就是即将在2005年推出新版本!

  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盛大网络从2001年开始运营网络游戏《热血传奇》,三年多的日子,1000多个日日夜夜,无数的热血传奇玩家领略了网络游戏的魅力,从一个个小菜鸟,成为大侠、成为第一人、成就了网络游戏世界中的梦想,有多少人曾经在各自的区里叱咤风云、领袖群雄。转眼2005年就要来临,热血传奇即将开始他的第四个年头,而我们所期盼的,千千万万的传奇玩家所期盼的,热血传奇新版本,终于来了!我们热血传奇运营的全体成员一起衷心的希望这是给大家的最好的新年礼物!

  在这里,我们非常欣慰的将最新的版本进展通报给大家:《热血传奇》的新版本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展开,韩国游戏开发公司技术人员已经到达上海,开始同盛大网络技术人员进行版本更新计划探讨,共同研究新版本的制作和更新计划。这包含了新系统、新道具、新怪物、新地图、新技能等多方面完全更新,同时也会把这三年来广大玩家的意见和建议带入新版本中去,2005年开始,将不断带给大家全新的版本和更多更强的体验!

  更多关于新版本的介绍和详细资料,我们将陆续在热血传奇官方网站推出。同时为了迎接新版本的到来,近期我们将在游戏内有系列活动推出,敬请广大玩家关注: www.mir2.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专题:盛大网络收购ACTOZ股份

 相关报道
首届全国青少年软件程序设计大赛在沪颁奖 (2004-12-21 16:35)
盛大嘉年华+泡泡挑战赛 欢乐2倍 (2004-12-21 16:33)
盛大校园行——武汉大学站新闻 (2004-12-20 17:46)
如果你是工程师--传世2005上半年研发大讨论 (2004-12-20 17:44)
盛大校园行——广州华南理工大学站新闻 (2004-12-20 17:42)
盛大将数字电视领域作为发展方向之一 (2004-12-20 16:55)
新年送好礼 传奇世界四大精彩活动迎新年 (2004-12-17 17:12)
盛大起点在上海召开签约新闻发布会 (2004-12-17 16: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