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济南骏网签约《封神榜》山东虚卡总代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1 17:4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济南骏网签约《封神榜》山东虚卡总代
济南骏网产品经理周永卿(左)与金山中央区经理张剑慧(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12月16号,金山大作《封神榜》协雷霆之势正式进军网游市场,金山CEO雷军亲自起草“致业内人士及玩家公开信”,亲自开启了网游的封神时代。

  当天下午,济南骏网与金山集团在热烈的气氛中正式宣布,山东地区虚卡总代顺利签约,济南骏网顺利取得《封神榜》山东独家代理权。

  自去年济南骏网代理《剑侠情缘》以来,成功运作了山东地区玩家市场,《剑侠情缘》一直深受广大玩家喜爱。在双方良好合作一年之际,金山集团的第二款大型网游《封神榜》的总代再次被济南骏网签下。金山集团中央区负责人张剑慧对济南骏网一年来的运作成绩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济南骏网负责人尹力对双方的合作前景非常看好,并矢志济南骏网全体员工会齐心协力把《封神榜》做大做强。同时对金山的研发跟运营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大家学习金山优秀的工作精神,实现运营与渠道的双赢。

  《封神榜》由金山集团优秀开发团队“烈火工作室”倾力开发,于今年9月正式开发完毕,是金山集团2004年重点开发项目,游戏取材于中国古典神话《封神演义》,保持着中国浓郁的传统特色,游戏推出独具特色的城市建造以及即时国战系统。

  济南骏网自2003年8月份成立以来,顺利推广了一系列网游产品,目前已和省内的50多家经销商、近1500家网吧建立了销售合作关系。迅速组织了地方平台资源和终端资源,为广大运营商提供了地方资源通道。

  金山将和济南骏网携手省内经销商共同打造本地区的网游“封神榜”。(完)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