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用战争模拟游戏帮助训练赴伊士兵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1 16:27 新华网

  据美国《波士顿环球报》8日报道,剑桥城一家公司设计战争模拟游戏软件帮助训练将派往伊拉克的美军士兵。具体训练情况如下:

  运输汽车司机根本没有看到向他发射火箭弹的人,但是,护送他的重型装甲车在叛乱分子一开火就发现他们了。装甲车上的机枪手瞄准目标后用鼠标点一下就开了火,把坏蛋全部消灭。这不是在费卢杰,而是在美国的剑桥城———帮助开发因特网和电子邮件的BBN技

  公司总部所在地。BBN技术公司正在设计旨在帮助拯救在伊拉克街头巡逻的美军士兵生命的实战计算机游戏。

  这个名叫DARWARS项目的负责人布鲁斯·罗伯兹说:“这不是娱乐游戏,而是很严肃的实战游戏。”罗伯兹的研究小组用了7个月时间完成了DARWARS项目中的伏击战模拟软件,这套软件已经用来训练将要派往伊拉克的美军士兵。

  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对该游戏项目投资150万美元,研究小组现在已经完成了“伏击”战模拟软件。这种战争模拟游戏一次能训练24名士兵,士兵们可以通过游戏软件学习对付计算机设定的各种威胁,也可以跟扮演叛乱分子的同伴对打。该研究小组还在开发一种能训练士兵掌握徒步巡逻所需技术的战争模拟软件。(完)(来源:参编)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提供最佳制敌方案 电子游戏教美军官打仗 (2004-11-02 09:37)
部队里玩网络军事游戏引发争议 (2004-06-14 12:41)
部队里玩网络军事游戏引发争议 (2004-06-14 09:56)
娱乐通代理军事游戏大作《雇佣兵:秘密战争》 (2004-03-09 14:34)
某部局域网军事游戏成为官兵节日娱乐大餐 (2004-01-27 10: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