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亚洲版PSP发表现场女郎陪玩解说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1 14:38 PCPOP-电脑时尚
文/巴哈

  一手主导 PSP 主机研发的 SCE 企业总裁及技术总监 茶谷公之,12 月 17 日于香港地区所举办的「亚洲游戏展」中,首度于东南亚地区的展览中公开发表 PSP 主机。

亚洲版PSP发表现场女郎陪玩解说
图1

  日前已于日本地区正式上市的 PSP 主机,受到当地玩家热烈的欢迎,首批 20 万台主机于发售当日即销售一空,目前处于极度缺货状态,包括日本当地的网拍以及台湾地区的水货价格也都水涨船高。

亚洲版PSP发表现场女郎陪玩解说
图2

  本次亚洲游戏展中,SCE 企业总裁及技术总监茶谷公之,正式对东南亚地区的玩家发表 PSP 主机,除公布近期内将于亚洲地区上市之外,并为亚洲玩家们介绍 PSP 的多项创新机能,包括像是大尺寸高分辨率高画质 16:9 液晶屏幕、1.8GB 大容量 UMD 小型光盘、802.11b Wi-Fi 规格无线网络 等等。

亚洲版PSP发表现场女郎陪玩解说
图3

  负责 SCE 亚洲地区业务的 SCEH 也参照 TGS 中的展出方式,由展示女郎佩带 PSP 主机作为活动展示台,供让玩家试玩 PSP 的同时也负责解说的任务。目前 PSP 预定年底前于日本推出 21 款游戏,并有超过 100 款以上的游戏正在开发中,往后将陆续发行。

亚洲版PSP发表现场女郎陪玩解说
图4

  茶谷公之也呼吁亚洲玩家们,专为中国台湾、香港等地区所设计的亚洲专用机型在 SCE 全员的努力下,预计 2005 年春季于亚洲地区上市,为了保障玩家自身权益,希望玩家们能耐心等候亚洲专用 PSP。根据部分消息指出,亚洲地区的 PSP 可能于农历年间正式上市,以赶上香港台湾地区的购买热潮,不过本消息尚未经 SCEH 方面证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尼PSP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相关报道
索尼新掌机PSP港版发售日公布(图) (2004-12-21 13:23)
索尼新掌机PSP播放影像的相关心得 (2004-12-21 10:18)
亚洲电玩展陈慧琳获赠PSP送男友当圣诞礼物 (2004-12-18 14:01)
索尼掌机PSP安全使用购买注意20点 (2004-12-16 14:42)
奇闻 父亲排队买错“PSP”被儿殴打 (2004-12-15 13:08)
PSP与NDS争相上市 首批产品质量堪忧 (2004-12-15 13:03)
PSP主机语言设置界面实机演示(图) (2004-12-15 11: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