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贪玩游戏机少年变顽劣 父亲一怒铁链锁脚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0 11:32 新华网

  海南岁的少年小兵(化名)长期贪恋打电子游戏,玩赌博机,学习成绩两年来连连下降,性格变得十分恶劣,经常打架偷盗。他的父母两年来多次打骂教育无济于事。12月18日晚,小兵的父亲吴某买来铁链、铁锁,将小兵锁在床上,望其能改过自新。

  12月19日,记者来到文昌市罗豆农场新美站竹山吴村小兵家中,只见小兵被一条一米多长的铁链锁在一间小屋的床上,铁链的一头锁住小兵的左脚踝部,另一头拴在床头的铁
窗上,锁头链条都是崭新的。

  吴某激动地说:“我这个儿子太坏了,实在没法管教!昨天他又出去玩了一整天,直到晚上七八点钟才回来,为了不让他出去做坏事,我就买了铁链锁住他。”

  吴某告诉记者,两年前的时候,小兵在罗豆镇上开始迷上电子游戏,后来还玩起了麻将机,又学会了抽烟。吴某发现后再也不给小兵钱了。小兵要不到钱竟然偷拿家里的钱,后来又偷家里的农具当废铁卖。吴某经常接到邻居反映说小兵在外偷东西、打架等等,老师也经常说小兵长期逃课,学习成绩很差。

  据悉,小兵最后向父亲表示悔改,吴某将铁链取了下来,一家人终于又坐在一起吃饭。

  海南方圆律师事务所的李君律师对此事发表看法说,小兵的父亲作为小兵的监护人,这种做法是不对的,已经限制了小兵的人身自由,侵害了小兵的合法权益。李君说,小孩的教育应该以引导为主,不应该采用铁链栓住等体罚行为进行惩罚。(完)(记者刘伟)(来源:海南特区报)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医学界开发电脑游戏提升医生水平 (2004-12-20 14:27)
巴格达软件市场的战争游戏(图) (2004-12-20 11:39)
贪玩游戏机少年变顽劣 父亲一怒铁链锁脚脖 (2004-12-20 11:32)
西安6少年通过QQ联络抢劫在校生被抓 (2004-12-20 10:15)
北京首例虚拟财产失窃案最终玩家胜诉 (2004-12-20 10:06)
亚洲电玩展陈慧琳获赠PSP送男友当圣诞礼物 (2004-12-18 14:01)
广东龙川黑网吧深夜起火4名学生被当场烧死(图) (2004-12-18 11:16)
黑网吧开在校门对面 百余学生沉溺网络被退学 (2004-12-17 17: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