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三学生因迷恋网吧逃课已失踪多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7 13:3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直到昨日凌晨3时多,昆明某学校的王明(化名)老师还在网吧寻找自己的学生。王老师是该校班主任,班内几名学生经常“泡”网吧,其中3人3天前突然从学校“消失”,不知所踪。3天来四处寻找无果,这可急坏了3位家长和学校老师。

  据家长介绍,小李、小张和小刘是昆明某学校在校生,对上网十分着迷。刚开始时,3人学习成绩一直很好,上网多用业余时间。后来竟迷上网络,一有机会就往网吧跑。网瘾越来越大,游戏水平越玩越高,欺骗父母和老师花样繁多。他们为了到网吧上网,有时说学校要交书费,有时甚至欺骗家长说自己病了,要到医院看病等等。家长对孩子自是宠爱有加,听说买书、要看病,自然不会吝惜,无形中助长了孩子的许多坏毛病。

  事发当天,3名家长听说自己的孩子没在学校上课,立即赶到学校。在3名学生的好友提示下,家长和老师知道孩子们是去上网了,便立即分头到网吧寻找。奇怪的是,他们的孩子以前到过的网吧里,从来就没有登记过孩子的名字和所在学校,找遍附近网吧均不见踪影。

  作为班主任,王明老师十分苦恼。直到昨天,3名学生离校3天了,寻找还在继续,希望有这3名孩子消息的市民能与本报读者热线4100000联系。

  熊兴朝 胡建芳(春城晚报)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连邦携手丰华唱片打造范逸臣歌友会 (2004-12-17 11:55)
被封杀的游戏特好卖 反华游戏暗藏软件市场 (2004-12-17 10:51)
沈阳举办戒除网瘾报告会家长反响热烈 (2004-12-17 10:35)
河南网吧中全面通缉《足球经理2005》 (2004-12-16 17:33)
EA“虐工”主题T恤开始网上开卖(图) (2004-12-16 16:50)
心理医生解读玩网络游戏为何成瘾(图) (2004-12-16 14:52)
川大教授催眠戒毒 反伪科学大师质疑催眠术 (组图) (2004-12-16 14:47)
母亲无力管教13岁女孩为上网持刀抢劫 (2004-12-16 14: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