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金山网游营销将出新招 2000万砸向电影电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7 11:08 天极网

  导读--金山总裁雷军表示这段时间内各种营销手段的总耗资达到2000万元人民币

  天极网12月17日消息(记者 王乐)16日金山宣布旗下网游《封神版》与贺岁片《功夫》进行联合营销,这是金山开始第二款网游推广以来首次使用此前尚未施展的方法,金山总裁雷军表示《封神榜公测一个月内还将有不同以往的新营销手段出台,虽然他拒绝透漏具体方法但他表示这段时间内各种营销手段的总耗资达到2000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此次金山《封神榜》和《功夫》的合作主要包括:1、金山获得在封神榜中使用电影主人公肖像以及特定场景(猪笼城寨)做为地图的权利。2、《封神榜》可与电影的宣传同步,具体包括在各电影院的《功夫》海报中出现《封神榜》,在部分电影院凭票赠送客户端。3、金山获得《功夫》DVD、VCD的贴边广告。4、金山必须在全国网吧张贴40万张印有《功夫》和《封神榜》的联合海报。5、金山需要为贴边广告付费。

  据悉,金山首款网游《剑网》的营销策略曾成为当年一些网游运营商借鉴的对象,但04年金山对《封神榜》的推广至今尚无新招,虽然发布会地点的改变了、送信使者从大侠改成了仙子、总代签约会从联邦换到骏网,主唱从羽泉换成了沙宝亮等,但基本上属于换汤不换药。对此雷军表示包括此次与电影的合作,《封神榜》从17日公测后将会使用一些新的营销手段,预计在公测初的一个月内全部营销费用将耗资2000万元人民币,据知情人士透漏金山所谓新的营销手段将包括电视广告。(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 专区
新浪游戏 封神榜 论坛

 相关报道
《封神榜》西歧誓师活动圆满结束 众玩家豪情寄语 (2004-12-17 10:24)
《功夫》全面携手网游 未与SOHU合作 (2004-12-16 18:31)
金山《封神榜》1元人民币牵手星爷电影《功夫》 (2004-12-16 17:36)
瑞雪兆封神 情报站为你专递公测资讯 (2004-12-16 13:51)
圣诞倾情大礼 剑网竞投再赠10次免费机会 (2004-12-16 11:57)
12月16日中午12点《封神榜》公测正式开始 (2004-12-16 11:10)
金山总裁雷军致游戏行业及广大玩家公开信 (2004-12-16 09: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