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网吧中全面通缉《足球经理2005》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6 17:33 新华网

  记者昨天获悉,从即日起,河南省在网吧中全面“通缉”违法游戏《足球经理2005》,有关部门要求各网吧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对经营安装该游戏的,必须立即删除,否则,文化主管部门将对其严查重罚。

  据省文管办有关人员介绍,近期,互联网上出现了一款名为《足球经理2005》(又名《冠军足球经理2005》,英文名footballmanager2005)的游戏,该游戏严重违反了我国的法律
法规。经查,目前这款游戏尚未在国内公开发行,也没有中文版,其在国内流通主要是通过互联网传播和销售网上下载的盗版光盘。

  省文化市场主管部门要求,全省所有网吧及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立即停止经营违法游戏产品,并对上网者下载、安装或者使用违法游戏产品的,要立即向文化行政部门举报。

  凡继续经营《足球经理2005》违法游戏产品的,或对上网下载安装该款电脑游戏而未予以制止的,一经发现,一律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31条有关规定予以严厉查处,除有关部门对网吧经营者予以警告外,还可并处1.5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直至由文化行政部门吊销其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来源:大河报)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文化部查禁足球经理2005

 相关报道
文化部紧急查禁网络游戏《足球经理2005》 (2004-12-08 09:25)
育碧软件关于《足球经理2005》地域问题的声明 (2004-11-30 12:29)
《足球经理2005》将由育碧在中国发行 (2004-11-22 11:05)
重庆文化出版部门严厉打击贩卖反华游戏 (2004-04-08 10:04)
新闻总署下令各地查缴反华游戏《秘密潜入2》 (2004-03-22 12:51)
反华游戏“秘密潜入”网吧 有人明目张胆出售 (2004-03-22 10:18)
涉嫌反华电脑游戏《秘密潜入2》市面上仍在出售 (2004-03-19 13: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