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NVIDIA将为索尼游戏机提供图形处理技术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5 16:4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英宁

  【eNews消息】索尼电脑娱乐公司(SCEI)和NVIDIA Corporation日前宣布,双方将进行合作为索尼电脑娱乐公司的下一代电脑娱乐系统提供先进的图形技术和电脑娱乐技术。

  目前双方正共同开发结合NVIDIA下一代GeForce和索尼电脑娱乐公司系统解决方案的
定制型图形处理器(GPU),以便带来基于Cell处理器的下一代电脑娱乐系统。 索尼公司,今后,电脑娱乐系统体验和配备宽带的个人电脑将合力产生并同步传输多路流丰富内容。合作不仅包括芯片的开发,而且包括对于高效的内容创制至关重要的各种图形开发工具和中间设备。

  全球图形处理解决方案领袖NVIDIA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VDA)是计算机图形技术和市场的领袖,专门打造能够提升家用和商用计算平台的交互体验的产品。该公司的图形和通信处理器已进入众多市场,并被集成于各类计算平台中,包括家用数字媒体PC、商用PC、专业工作站、数字内容创建系统、笔记本电脑、军用导航系统和视频游戏控制台等。NVIDIA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全球雇员数量超过2000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尼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SONY下代主机Cell处理器 官方说明 (2004-12-15 13:19)
新掌机 PSP操作界面介绍 (2004-12-15 12:09)
索尼PSP官方版中文F&Q使用报告(图) (2004-12-15 11:07)
PSP销售火爆 激励索尼股价扬升(图) (2004-12-14 10:33)
日本新游戏机即将登陆香港 比日官方价高出两倍 (2004-12-13 17:49)
PSP正式上市 索尼老大亲自到现场贩卖 (2004-12-13 14: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