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盯上网吧顾客 玩家上网须谨慎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4 16:46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尚营)钱包放在电脑桌上,刚一转身,就被人拿走了。12月11日晚,记者在银川市长城路的一家网吧里亲眼目睹了这一幕。钱包被偷的刘女士气愤之余也很后悔,要是把钱包装在身上就没事了。

  随着网络的逐渐普及,上网成了一项时尚的娱乐活动。在银川,每逢周末,一些网吧经常爆满。小偷就把目标瞄准了上网的人。在网吧里上网,很多人都喜欢把随身携带的包
、手机等物品随手放在电脑桌上,小偷往往趁你玩游戏、聊天入迷的时候,或者是上洗手间、转身和别人说话的间隙拿走桌上的东西,然后马上消失。部分失主由于丢失的金额不大,又没有看到是谁偷的,都会抱着“破财消灾”的想法让事情不了了之。据这家网吧的值班人员说,这已经是近一个月来网吧里第二次丢东西了。要让网民能放心上网,除了网民自己要保管好财物外,网吧也应该加强管理,防患于未然。新闻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综合新闻网(www.nxnet.net)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17岁游戏制作者取得游戏软件著作权 (2004-12-14 14:57)
重庆某大学生放弃学业做起职业玩家 (2004-12-14 14:33)
调查显示电脑游戏成未成年人最喜欢媒体形式 (2004-12-14 14:16)
指点美女敏感部位 游戏机前学生如潮 (2004-12-14 11:20)
游戏教育:一名游戏策划的成长道路 (2004-12-14 11:18)
调查:网络游戏职业玩家赚钱不轻松 (2004-12-13 16:55)
李亚鹏监制网游电影《圣殿》获好评 (2004-12-13 16:33)
醉酒家长因儿子沉迷上网管教无效一怒砸毁网吧 (2004-12-13 13: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