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第三届网博会展会模特图片
第三届网博会展会模特图片(1)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5 13:46 新浪游戏
上一页下一页
第三届网博会展会模特图片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页下一页
  【评论】 【推荐】 【 】 【关闭
图片说明
  

  新浪游戏讯 10月3日下午2时30分,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信息产业部、科技部、国家广电总局、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以促进政府与企业沟通、推动国家重点文化工程、示范行业发展标准、构建产业国际网络为目的,是中国最高规格、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数字内容产业及创意产业盛会。

  每逢游戏展会,漂亮的展台模特也是商家吸引游人目光的杀手锏之一,本次网博会也不例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