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品牌专区征途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

04年11月18日 上海征途网络成立。

05年8月25日 《征途》技术测试。

05年9月29日 《征途》封测。

05年11月15日 《征途》内测,同时宣布《征途》“永久免费”,首次提出“公测之时不删档”。

05年12月29日 《征途》终极内测。

06年4月08日 《征途》公测新闻发布会在金茂大厦隆重召开。

06年4月21日 《征途》正式公测,公测当天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0万。

06年5月31日 《征途》公测后仅40天,同时在线人数突破30万。

06年7月25日 《征途》召开正式版推出新闻发布会,宣布《征途》首创网游商业新模式,拉开网游运营模式的“第三次革命”。

06年7月28日 征途首次亮相CHINAJOY。

06年8月5日 《征途》正式版《风雨同舟》正式运营!

06年8月19日 《征途》同时在线人数成功突破40万大关,成为人数第一的2D写实类网游!

06年9月01日 《征途》首次发“工资”,同时在线人数突破45万。

06年9月15日 《征途》又创造了新的纪录,同时在线人数突破50万,公司全体员工召开庆功会。

06年10月25日 《征途》同时在线人数突破60万!

06年11月11日 《征途》同时在线人数突破68万大关!

06年12月23日 《征途》同时在线人数突破75万人!

07年3月23日 《征途》同时在线人数突破86万 !

07年4月20日 《征途》同时在线人数一举突破91万,再次刷新了《征途》自己保持的国内同类网游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纪录!

·人在征途系列之职业生涯
·人在征途系列之培训与发展
·人在征途系列之企业文化
·人在征途系列之招聘职位

06年1月12日 2005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中,《征途》荣膺“2005年度中国游戏企业新锐奖”。

06年5月19日 公司获“高新成果转化证书”。

06年6月6日 《征途》当选迅雷和艾瑞联合评选的2006年“十大人气网络游戏奖”。

06年10月26日 公司获得“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特别支持单位”称号并授牌。

07年1月17日 在由亿万新浪网友共同投票参与的“新浪2006网络盛典”中,上海征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其网络游戏作品《征途》荣获年度创新大奖和年度最具表现力网络游戏大奖。

07年1月17日 由新闻出版总署支持组织的2006年度中国最大的游戏峰会--面向产业界的第三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成都隆重开幕。上海征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在2006年度的一系列优异表现,在本次年会中力压群雄,从数百家厂商中脱颖而出,囊括了“2006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2006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民族网络游戏”、“2006年度中国十佳游戏开发商”、“2006年度中国十佳游戏运营商”、“2006年度中国游戏优秀营销企业”、“2007年度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巨人》)”等六项大奖,而征途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则荣获“200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奖”.

07年1月 在由上海市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上海信息集团杯”2006数码互动娱乐产业年度评选中,上海征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网络游戏产品《征途》荣获“最佳角色扮演类产品奖”。

更多>>

5000现金等你拿

双倍经验不停顿

全国免费包机

黄金周掉馅饼
·双倍经验+精彩活动不断
·周年庆六重大礼回馈玩家
·铁人六项+天外来客
·双倍经验+火热活动
·迷宫、铁人、馅饼齐上阵
征途
新浪游戏征途专区     征途官方网站
巨人
巨人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