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之谷揭秘巨型雕像 8月5日开启全民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2: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2010chinajoy专题

  新浪游戏讯 7月30日消息,第八届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第二天。新浪游戏今年派出专业采访队伍,对本届Chinajoy进行全方位的报道。

  盛大游戏动作革新网游《龙之谷》在CJ现场正式宣布将于2010年8月5日正式开启公测,同时揭幕位于CJ正门的6米高巨型雕像。众多玩家驻足拍照,并与雕像合影。


龙之谷巨型雕像

  开启公测后,将开放32级等级上限、相应的主城神圣天堂与其他高级副本,增加各种主线任务与支线任务。公测后,升级速度将会加快,获得金币的机会将会增加。同时,技能伤害全面大幅提升。龙之谷也会继续增加服务器,确保玩家能够更加顺畅体验该游戏。


龙之谷巨型雕像

  两天前,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谭群钊在出席高峰论坛时表示,对《龙之谷》的后期走势充满信心,“由于我们的《龙之谷》与比韩、日服开得会晚一些,所以在游戏内容上已经有非常充足的沉淀,相信以后还会更加吸引人。虽然目前我不能代替用户说话,不能保证在线人数不断攀升,但是我非常有信心。”


龙之谷巨型雕像


龙之谷巨型雕像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