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隆之王》获“Next·World 2021年度风采奖”荣登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

2021-12-2017:37:52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FunPlus旗下游戏《阿瓦隆之王》在七麦数据主办的“NextWorld·2021年度风采奖”的支持下,荣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的“世界第一大屏”。

  作为互联网行业的权威奖项,“NextWorld年度风采奖”通过敏锐的行业视角与权威的客观数据发掘具备创新性&成长力的移动产品。多年来,在业内极具有公信力已经吸引了众多企业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在业内极具有公信力。

  本次风采奖的评选范围覆盖了14个领域,最终共计98款产品摘得风采桂冠。其中,《阿瓦隆之王》入选本次“2021 NextWorld年度风采移动游戏”TOP 7。

  《阿瓦隆之王》是一款风靡世界的SLG产品,本次获评“2021 NextWorld年度风采移动游戏”的荣誉。除了多次荣获业内权威奖项,《阿瓦隆之王》常年占据中国游戏出海iOS榜单销量前15,自发行以来登顶 67 个国家榜首,连接了全球超过200个国家的玩家,拥有过亿的游戏用户。

  游戏行业步入一个相对稳定和理性的发展阶段,《阿瓦隆之王》之所以能在竞争激烈的游戏市场下仍炙手可热,主要是其背后公司FunPlus对旗下游戏产品差异化的打磨尤为用心,对游戏的制作始终抱有突破极致的创造理念。

  以本次获奖的《阿瓦隆之王》为例,该游戏具有十分独特的世界观与剧情,“阿瓦隆”是亚瑟王传说中的圣岛,玩家们不仅可以化身为欧洲中世纪领主,继承亚瑟王的意志,率领巨龙军队,还可以与暗黑女巫莫甘娜进行对抗,饱满的人物设定和帝国主义中世纪时代的背景给予用户不同于平凡生活的的体验;

  其次,在玩法和内容上,FunPlus坚持游戏玩法设计上的迭代和创新,在《阿瓦隆之王》这款游戏里强调PV联盟玩法,此外还可体验到“虚空战场”、“领地纷争”、“深渊活动”等各种极具创新性的PVP、PVE活动。比如“虚空战场”中的特殊地图,玩家们需要在一张特殊地图中进行对抗,通过运用策略部署和对抗的方式获取更高积分,在考验玩家们的联盟力和策略配合度之外,使用户们拥有耳目一新的娱乐体验。

  2022年,FunPlus将为玩家带来更多“全球化、多元化、精品化”的精品游戏,向全世界玩家提供具有尖叫度的游戏产品,于世界舞台中演绎东方游戏的魅力风采,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Tess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恭祝FunPlus《阿瓦隆之王》获2021年度《游戏十强·优秀游戏音乐设计提名奖》

近日,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公布了2021游戏十强的年度榜提名,《阿瓦隆之王》名列优秀游戏音乐设计十强提名榜的首位。众所周知,FunPlus在全世界以精湛的艺术水平而著称,受到全球过亿下载用户的赞誉,其高超的产品品质背后离不开FunPlus对艺术、技术与数据精益求精的坚持。在FunPlus拥有一批具有深刻艺术造诣的艺术家,代表中国音乐人的最高水平助力文化出海走向世界。

2021-12-09 18:56:22

2021金翎奖评选结果出炉 《阿瓦隆之王》荣获最佳原创移动游戏

近日,被誉为游戏界“奥斯卡”的金翎奖评选正式落下帷幕,凭借出色的产品表现及优秀的运营能力,趣加互娱旗下游戏《阿瓦隆之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不负众望摘得“最佳原创移动游戏”奖项。

2021-11-26 21:4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