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实验室:再次全面进化!黑鲨4S Pro开箱体验

2021-12-0718:35:36来源:新浪游戏

  10月13日,黑鲨召开了黑鲨科技“进化,出击”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游戏利器 黑鲨4S Pro高性能游戏手机,作为一款专为游戏而生的旗舰机游戏手机,在硬件方面可谓顶到家!配备磁动力升降肩键、120W超级闪充、144Hz+三星E4电竞屏黑科技同时,搭载高通骁龙888Plus旗舰处理器,为玩家打造极致的游戏体验。

  外观设计

  黑鲨4S Pro延续黑鲨历代创新产品的基因,机身背部背面有意打破具象形态和图形设计的视觉边界,从点、线、面各类几何元素层层解构具象“X”,全系搭载了金属中框,腰线的设计借鉴了物理学中的最速曲线设计,让中框更富张力,握感更佳。用宜动宜静的矩阵光斑效应和更具视觉延展力的线条,重新构建纹理和膜片底纹风格。通过光影质感的演绎,用一种更具当下潮流气质的方式呈现科技质感。

  机身正面采用6.67英寸直屏设计,6.67英寸三星AMOLED超感电竞屏,使用新一代E4发光材质,提升峰值亮度,同时也更加省电。支持144Hz刷新率和720Hz触控采样率,无论日常使用还是游戏都能带来优秀的表现。

  针对144Hz游戏内容智能适配144Hz的屏幕高刷,给玩家提供最丝滑流畅游戏体验。首次适配高达10多款144Hz的游戏内容;不仅如此,黑鲨4S Pro还支持120Hz、90Hz、60Hz合计3档的自定义屏幕刷新率, 玩家根据个人喜好和不同场景下选择合适的屏幕刷新率。

  操控方面

  相比上一代黑鲨4广受玩家好评的升降实体机械肩键,黑鲨4S Pro再次进化,搭载升级版本的机械按键系统-磁动力升降肩键。全新升级的7极磁铁驱动,带来更加顺畅的拨动体验,四两拨千斤,升降一气呵成。内置手柄式微动开关,手感清脆、响应迅捷,带来战力饱满的指尖游戏体验。通过实际游戏测试,升降实体机械肩键手感出色,对于FPS射击游戏在内的竞技游戏,对提升玩家操作有奇效。

  肩键在日常使用中,还可实现快速打开健康码、手电筒、清理内存、录音、截图、录屏、扫码、支付二维码等;在听音乐和浏览视频等场景下,还可实现上一首/下一首、快进/后退等等,让日常操作变得更加简单。

  在拥有升降实体机械肩键的同时,黑鲨4S Pro还拥有双区屏幕压感,让玩家享受次世代手游操控体验!黑鲨双区屏幕压感技术,在游戏场景下,通过检测左右双区域的手指按压力度,瞬间触发屏幕上的映射按键,实现双指变四指的大神操作。在日常场景下,通过压感还可以实现快捷支付,快速回到顶部,快捷回复通知,一键健康宝等便捷功能。

  游戏体验

  得益于高通高通骁龙888Plus旗舰处理器,搭配三明治液冷散热系统2.0,使得玩家获得出色的游戏体验,流畅不卡顿,畅玩市面上任何大作。得益于三明治液冷散热系统2.0技术,它是发挥手机性能的关键因素。

  新一代“三明治”液冷系统是全系标配,黑鲨定制了两块超大面积的液冷散热单元和多个直触合金单元,采用黑鲨创新的金属熔接技术,覆盖主板上下两面的全部热源,散热能力提升30%,CPU温度降低18度,冷酷到“芯”。散热能力提升30% 以上,保证5G网络游戏和120W大功率充电场景等高能耗场景下的最大性能。

  720Hz屏幕触控采样率,多指触控延迟低至8.3ms相比上一世代提升41%,触控细度达到业界最低的0.004mm。在射击类和MOBA类这些需要精细操控的游戏上,为玩家提供无与伦比的操作手感。

  出色的游戏画面与音乐需要最好的屏幕与扬声器,黑鲨4S Pro可以让玩家享受高品质全对称立体声,专业听觉体验。搭载高品质双扬声器系统,配合多个专业声学团队的深度打磨调教以及黑鲨定制算法,并且拿到了DXOMARK音频总分第一名的成绩。无论是流行乐、古典乐、摇滚乐,还是打游戏、看视频,都能带来过耳难忘的听觉体验。

  玩游戏充电一直非常影响体验,黑鲨4S Pro为了解决用户的续航焦虑,定制业界高端充电器件组,覆盖充电器、数据线、充电IC、充电电路和6C倍率4500mAh大电池等端到端的充电全流程系统。实现了在不到15分钟内充满100%电量(4500mAh)的极致水平。(5分钟充至50%,10分钟充至83%)

  特色功能

  拍照一直是游戏手机的痛点,在一定极致性价比内,黑鲨4S Pro配备的6400万高解析力主摄,可以输出拥有超丰富细节的图像。120°超广角相机,以更开阔的视野记录精彩世界。500万像素微距镜头,探索微观之美。内置多项有趣拍摄功能,尽显计算摄影强大魅力。

  基于MIUI 12打造的JOYUI 12.8系统不仅拥有光锥动效美学、通感可视化设计、超级壁纸、隐私保护、系统自然通知音以及源自大自然物种的声音等系统特性,还支持NFC的刷卡功能,为玩家们的日常出行提供便捷。

  同时,颇受玩家喜爱的鲨鲨酱也在JOYUI 12.8系统中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鲨鲨酱现在能出现在系统的各个角落了,桌面看板娘、游戏语音陪伴、主题、皮肤输入法、还有她自己的朋友圈。在和玩家触碰互动的同时,也能在各种环境下陪伴玩家,包括游戏内的语音提示等贴心服务,可谓是多功能的贴身手机秘书。

  购买建议

  我们认为黑鲨4S Pro是目前市面上极具竞争力的游戏手机产品,拥有顶级骁龙888 Plus处理器、磁动力升降肩键、144Hz刷新率、720Hz触控采样率、120W超级闪充、4500mAh大电量、以及针对游戏玩家所设计的,双区屏幕压感及“三明治”液冷散热系统。可以满足手游玩家及手游电竞选手的专业需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浪游戏实验室:优秀电竞外设,游戏体验再度升级!

黑鲨系列的手机外设在玩家群体中向来是有很高的人气,在10月13日的发布会上,黑鲨推出了全新的黑鲨TWS凤鸣真无线蓝牙耳机(超低延迟标准版),这也是黑鲨首款真无线蓝牙耳机。

2021-10-26 15:59:34

新浪游戏实验室:黑鲨4S系列,全面进化为游戏而生

10月13日,黑鲨召开了黑鲨科技“进化,出击”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黑鲨4S”和“黑鲨4S Pro”两款高性能游戏手机,作为一款转为手机游戏而生的手机,在硬件方面可谓是严阵以待,搭载了磁动力升降肩键、三星144Hz+720Hz电竞屏,搭载高通8系列旗舰处理器,为玩家打造极致的游戏体验。

2021-10-26 15:55:49

新浪游戏实验室:BilibiliWorld2021 NVIDIA展台探访

BilibiliWorld2021 NVIDIA展台探访,一个视频了解RTX空间,感受《我的世界》《永劫无间》《CFHD》《暗影火炬城》游戏魅力。

2021-07-12 18:13:28

新浪游戏实验室评测:WD_BLACK SN850 NVMe SSD HS RGB版本

游戏实验室,看我就购了!游戏、电竞无疑已经成为我们娱乐、社交和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畅爽的游戏体验对玩家来说一直是刚需,除了需要强劲性能的显卡外,存储产品更加受到高端玩家们的关注,游戏文件随着游戏品质越来越大,加载读取流畅与否,与存储介质变得越来越重要。西部数据作为全球知名存储设备制造商,自推出旗下WD_BLACK高端游戏系列产品后,一直备受玩家群体追捧。

2021-06-16 18:54:22